旅游达人教你旅行照片怎样拍 在敦煌莫高窟拍出大片

[摘要]莫高窟,俗称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下面旅游达人以莫高窟为例,教大家旅行照片怎
莫高窟,俗称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下面旅游达人以莫高窟为例,教大家旅行照片怎样拍,所用设备为佳能微单M6。

这里想顺便说一下,由于莫高窟的名气,带动了敦煌旅游业的发展。这个城市的基础设施,不管是酒店、接到还是旅游服务中心都比较完善。

一直以为参观的莫高窟,就这个九层楼,所有的奥秘都在这九层楼里,一层一层参观完毕就可以了!没想到莫高窟是一片的,有非常多大大小小的洞窟。这个九层塔是莫高窟的一个标志,这里只有一个窟。 参观莫高窟的流程是这样的。先买票,然后进来看两场电影,有一场是环幕的。看完电影后坐20分钟的车到达莫高窟,跟着讲解员进洞参观。整个过程大概参观7到8个洞窟,进洞期间不能拍照,所以只能静心听讲学习哦!

可以看到,莫高窟南北长约1600多米, 上下排列五层、高低错落有致、鳞次栉比,形如蜂房鸽舍,壮观异常。它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古典文化艺术宝库,也是举世闻名的佛教艺术中心。你看到的每一个洞窟里几乎都有自己的壁画、雕像等,只是保存得完好不完好,开放不开放的区别。

虽然不能在洞内拍照,但是莫高窟外观规模宏大,非常适合拍照,旅行照片怎样拍,下面就来分享下莫高窟的拍摄秘诀! 淡季来的好处就是:人少。那么在这样的大场景下随随便便就能拍出大片的即视感,只要找好角度就可以啦!

莫高窟旅行照片怎样拍:第一,以一片洞窟为背景。使用佳能微单M6可以从下往上拍,也可以从左往右拍。

第二,以一个洞窟为背景。

第三,借助莫高窟高低错落的楼层结构,拍出航拍的感觉。

第四,打卡莫高窟的标志性建筑。作为莫高窟的标志,也将成为我们旅行照片的标志。因此以九层楼为背景来一站更是必须的。但是想要拍到整个楼,必须用仰视的角度。这时候人在画面里的位置和比例大家要控制好。

莫高窟旅行照片怎样拍,以上就是技巧了。说起旅行拍照,其实设备也是很重要的,为了让旅途更轻松,轻便小巧的佳能微单M6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莫高窟规模之大,照片是能展示其冰山一角,更多奥妙需要大家自己来寻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