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宣布收购Plexxi公司

[摘要] Plexxi将进一步拓展并加强HPE的软件定义产品线,助力HPE为客户交付更快速而精简的解决方案。 我们身处在一个混合世界,在传统IT、私
   Plexxi将进一步拓展并加强HPE的软件定义产品线,助力HPE为客户交付更快速而精简的解决方案。

    我们身处在一个混合世界,在传统IT、私有云、管理云和公有云上运行混合的工作负载。无论数据在哪里,它们都要以云速度运行。HPE专注于交付能够简化混合IT的产品和服务的组合,帮助客户快速推进业务,驱动业务价值的实现。

    我高兴地宣布,我们在追求速度与精简的过程中又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已经与Plexxi达成了收购协议,Plexx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软件定义数据结构网络科技供应商,成立于2010年,业务重点是通过软件定义的数据结构,推动数据中心现代化,赋能混合云。

    “利用Plexxi的技术,HPE将在数据中心交付一个近似云的真实体验。”

    Plexxi的技术进一步将HPE业界领先的软件定义计算与存储的能力拓展至高增长的软件定义网络市场,拓宽我们的核心市场,为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强势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无缝组合Plexxi新一代数据中心结构与HPE现有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HPE将能够在数据中心交付近似云的真实体验。通过这一收购,我们交付的超融合和组合式解决方案将配以新一代数据网络结构,它不仅能自动创建,还能平衡带宽和工作负载需求。这将提升敏捷性和效率,加速企业部署应用,以及从数据中获取业务价值。

    “利用Plexxi的技术,HPE将在数据中心交付一个近似云的真实体验。”

我们看见两个明确的机会来融合Plexxi的创新技术:
    首先,我们想将Plexxi的技术融入我们的超融合解决方案。在去年收购SimpliVity的基础上,Plexxi的加入让我们能够交付业界唯一的集合了计算、存储和数据结构网络的超融合产品,形成统一的解决方案,而且只需一个管理界面。HPE SimpliVity与Plexxi解决方案的组合将为客户提供高度弹性的工作负载模式,IT资源能更好地支持重要业务。HPE的超融合业务增长速度4倍于市场平均发展速度;同时,HPE最近也在Gartner的超融合市场的魔力象限中获得了领导者地位;随着Plexxi的加入将为我们进一步巩固这一竞争优势。

    其次,Plexxi的技术将拓展我们的组合式基础架构产品线,也就是HPE Synergy。可组合式基础架构以HPE OneView为基础,是基础架构的新类型,提供存储和计算资源的流体池,可根据业务需求不断地进行重新组合。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交付可组合式基架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内无缝扩展我们的组合式结构至更广泛的使用范例。HPE是可组合类别的先行者和领导者,目前已拥有全球1,400个客户,我们相信Plexxi将推动我们的私有云业务加速发展。

    综上所述,我非常兴奋Plexxi团队能加入HPE,也期待在7月31日前的HPE第三财季内完成这一交易。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将更有效地帮助客户简化混合IT并推动业务成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