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盘数据怎么恢复数据?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恢复方法

[摘要]电脑硬盘数据怎么恢复数据?硬盘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知道,要保障电脑的运行就需要保障硬盘的稳定性,格式化硬盘是作为检测硬盘的操作,也是
电脑硬盘数据怎么恢复数据?硬盘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知道,要保障电脑的运行就需要保障硬盘的稳定性,格式化硬盘是作为检测硬盘的操作,也是一个快速清理硬盘文件的操作,不过要是硬盘中还遗漏了重要的文件被误删的话该怎么恢复呢?

格式化删除的文件想要找回还是有点麻烦的,不过在互盾数据恢复软件的帮助下可以轻松的找回误删的文件的,那么下面一起看看误删的文件要怎么找回吧。

1、首先需要在电脑上搜索并下载最新版本的互盾数据恢复软件,接下来运行这款软件,打开软件之后,可以在软件的界面当中看到“快速扫描”和“深度扫描”两大功能,此时选择“深度扫描”

2、点击进入之后,点击删除文件所在的硬盘,如果删除的是桌面文件,那么需要点击磁盘进行扫描。点击“开始扫描”扫描的过程中不要停止。

3、等待软件扫描完成之后,即可在软件的界面里对我们删除的文件进行查找,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后,点击“下一步”进行保存。

4、最后点击“浏览”选项选择文件保存位置,然后点击“恢复”按钮,那么不小心删除的文件夹就可以恢复了。

要找回电脑误删的文件,这款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恢复软件,利用这款软件可以恢复电脑删除的文件,而且操作也很简单,如果想要将电脑删除的文件恢复,只需要按照上面所说的方法进行操作,那么电脑删除的文件就可以恢复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