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IT管理 华硕商用D324MT让教育更简单

[摘要]众所周知,专业的IT管理能够给企业带来更高的生产力产出。随着互联网的的发展,信息化教育的普及,电脑硬件设备更是成为了学习不可或缺的硬
众所周知,专业的IT管理能够给企业带来更高的生产力产出。随着互联网的的发展,信息化教育的普及,电脑硬件设备更是成为了学习不可或缺的硬件装备。华硕D324MT台式电脑专为教育学习环境打造,性能强悍,品质优越。同时,D324MT配备一站式数据管理与数据保护,手提式设计非常适合教育环境使用。

高性能成就高学习效率

1.jpg

高性能能够带来出色的工作效率,同样用在教育上有利于提升教学效率。华硕D324MT台式电脑可支持第7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能够带来出色的处理性能及处理速度,让应用程序瞬息加载,并能够快速在不同程度间切换。其配备256GB SSD,读取速度更快、更稳定,同时还能将开机时间稳定到10秒以内。D324MT搭载8GB DDR4内存,相比DDR3内存,DDR4内存的速度快上两倍,能提供更佳的产能。学校或教育机构会用到多样的教学软件及课件,教师在备课时也需要完成大量的工作,D324MT能够让课程进行更加顺利,让课堂更轻松。

便捷设计 易于扩展

2.jpg

在学校,会出现经常更换教室的情况,便捷的手提式设计有利于搬运,20升的机箱设计,在取得简约性的同时,扩展性也十分出色。除此之外,华硕D324MT还通过了通过噪音、震动、坠落、热冲击等一系列严格测试,符合华硕出厂品质的严苛目标,更优于同业标准。华硕D324MT可承受干冷的 -40℃ 及湿热的 60℃ 环境,且耐得住搬运时的碰撞,使用周期更长,坚不可破。 同时,华硕D324MT台式电脑外观使用环保材料打造,在使用期间的所有阶段均符合国家的环保规定,并通过了能源之星及 EPEAT® Gold等许多业界严格的环保认证。在教学时使用D324MT台式电脑,能够保护环境及使用者的健康。

3.jpg

在上课时,经常需要将电脑连接至投影仪等不同设备,如果电脑的接口不够丰富,就无法同时连接多个设备。华硕D324MT配有多样的接口,包括高速的USB3.1接口、USB2.0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和DVD光驱等,能轻松便利的连接外接设备。不仅如此,D324MT还拥有4个扩展插槽,包括PCI, PCI-E x 1, PCI-E x 16 插槽和一个 M.2 接口,以满足升级需求和扩展需求。

节能环保 节省成本

4.jpg

节能环保是IT管理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节能好的电脑能为学校节省很多运营成本。华硕一向注重环境保护与能源节约,D324MT台式电脑采用华硕EPU智能节能技术,能实时监测CPU的负载情况,在不同的使用情况下及时对CPU的运行进行调整,在节省能源的同时提升效率,以提高系统稳定性并延长产品的使用时间。

教育信息化的进程正在不断加快,未来依靠大数据等技术以及优质硬件配备,能有效解决学校运维管理等多种难题,让教育变的更简单。华硕商用也将继续致力于教育硬件软件的研究,从而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