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来袭,海云数据即将亮相2018贵阳数博会

[摘要]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在贵阳举行,本届数博会以 数化万物,智在融合 作为年度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高峰对话会和电商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在贵阳举行,本届数博会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作为年度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高峰对话会和电商峰会、77场论坛、6万平米展览、1场大赛以及156场系列活动。包括Google、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京东、360、华为、戴尔、浪潮、海云数据等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全球大数据领域的专业人士、企业机构和创业者在此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发展趋势,展示和分析发展成果,可谓盛况空前。

海云数据作为中国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导者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届时将携旗下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最新落地成果亮相数博会3号馆(前沿科技馆),与一众全球知名企业、研究机构、世界学府的科学家、高管及研究人员等进行深度交流分享,围绕大数据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

在本届数博会上,海云数据可谓亮点多多。

亮点一: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海云数据入局AI领域巅峰对决

4月25日,在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北京站总决赛中,来自国内外300多支参赛团队中的12支人工智能领域优质公司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海云数据凭借其核心产品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和对AI技术的行业创新应用能力,一举拿下冠军荣誉。

5月23-25日 ,海云数据将冲击贵阳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届时将迎战来自以色列、美国等国家的优秀人工智能团队。与此同时,还将与英特尔探索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平台的行业应用,利用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实际场景和数据资源,创新AI在交通、医疗、民生等多个领域的深度应用。

亮点二 :前沿黑科技,尽在前沿技术馆3203

根据海云数据官方H5邀请函,我们可以了解到,此次展会上,海云数据核心产品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将隆重亮相。

去年12月8日,在“新能力 新服务 新共享”发布会上,海云数据推出图易能力服务平台,它本身是一个AI应用能力的服务设计平台,以服务设计为驱动力,将有价值的软件、硬件、数据、算法变为资源,通过自助的个性化定义,在不需要任何代码的情况下,将各种能力通过服务赋予端用户,完成用户业务的效率提升和数据决策价值变现。

而据行业内人士透露,作为一家业务创新性高科技公司,海云数据并不满足于上游技术的构建。以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为依托,以大数据可视分析及人工智能为技术核心,结合自身行业图谱,海云数据已经研发了一系列针对各行业的数据产品,致力于解决数据孤岛、大数据应用程度低等一系列问题。

本次海云数据在前沿技术馆(3号馆)3203设有144平米的超大展位,这个去年获得“贵阳数博会十大黑科技”的企业本次又将带来那些令人惊奇的新产品,确实值得期待。

亮点三 数据智创——大数据领军CEO高峰对话

作为AI应用与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全球顶级的大数据行业会议上,都有海云数据深度参与的身影。尤其是在中国,几乎所有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会议,海云数据均是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

5月26日,由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关村大数据联盟承办的“数据智创——大数据领军CEO高峰对话”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2F-1A举行。届时,海云数据董事长冯一村先生将发表演讲,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大数据行业应用价值。

此外,海云数据在数博会期间还将参加一系列精彩活动,具体情况还请后续持续关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获取数博会限量门票,请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邀请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