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Y将应用跨境、移动支付、资产数字化、医疗、地产等领域

[摘要]RPAY,全球首个基于Ripple互联网交易协议的桥梁数字资产 RPAY结合Ripple的区块网络特性,RPAY智能协议可以建立不同银行记账系统之间的直接
RPAY,全球首个基于Ripple互联网交易协议的桥梁数字资产

RPAY结合Ripple的区块网络特性,RPAY智能协议可以建立不同银行记账系统之间的直接沟通桥梁。通过Ripple的全球基础架构设计用于适应金融机构现有的风险、合规性和信息安全框架以满足金融机构的需求。

在RPAY网络中,不同银行、货币兑换商、金融机构形成数据互联,为网络内提供外汇流动性,增加金融机构的市场化程度,降低兑换成本,提升实时性和全天候覆盖。

未来,RPAY区块链技术将被应用到:跨境支付、资产数字化、医疗服务、移动支付、商业地产等领域

一、资产数字化领域

RPAY与天津市智善天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RPAY将百德冻干纳豆、纳豆代餐60°、熊胆粉、熊胆膏等健康食品,实物资产转换成RPAY的数字资产,通过NDL与RPAY的数字资产置换并链上形成区块数据,实现数据的产出有价、流转有序、使用规范,对交易数据的双方都能有更完备的保护。数字资产的权益证明完全电子化、网络化,提升交易效率和保护力度,数据价值最大化。

二、跨境支付领域

RPAY与泰国开泰银行Kaitai bank达成战略合作,RPAY围绕开泰银行系统,建立区块链点对点的支付方式,省去多金融机构的中间环节,实现全天候支付、实时到账、提现简便及没有隐形成本, 并且RPAY的区块链安全、透明、低风险的特性,提高了跨境汇款的安全性,以及加快结算与清算速度,大大提高资金利用。

三、移动支付领域

RPAY的技术团队具备成熟的POS终端技术、CRM、积分结算系统、移动支付、人工智能、无线蓝牙、硬件技术类产品的开发能力。RPAY将发展移动支付的应用平台,可进行多国汇率结算、多种加密货币兑换,API接口供各大购物平台或商家对接,建立数字货币的消费机制,基于数字货币交易基础进行更多的商业活动。带来即时便捷的支付体验,突破国界障碍可支付的数字货币生态系统。

四、健康医疗领域

RPAY健康数据监控系统,包括一系列的体检,诊疗,监测,医疗急救等服务,针对有不同疾患的病人建立档案,监测观察提出诊疗方法。通过RPAY区块链记录身体状况,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并在医疗过程中,实现RPAY数字货币完成支付,包括手术、医疗、住院、护工、药品等,病人的所有的医疗数据和信息都会自动存储到RPAY区块链数据库中,做到随时观察和浏览并且数据加密的功能。

五、商业地产领域

RPAY建立智能房地产合约的数字化,全球的数字加密货币都可以通过RPAY数字合约完成在RPAY战略合作地产企业获得不动产和物业服务。例如: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都可以通过RPAY区块链房地产交易平台完成购置房产。

l使商业地产拥有包含诸如建筑参数信息,性能信息(包括租金和入住率)和法律信息在内的详细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容许授权方在线访问;

1、使商业房地产交易在几秒钟内完成,而不是几天、几周或几个月;

2、在交易完成后,更好地促进销售、租赁和支付过程。

RPAY将使物业的租赁和买卖更加透明、灵活以及高效。目标物业的数据可以快速被收集,并与其他宏观经济数据实时快速结合,从而做出高效的租赁或投资销售决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