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零售-新格局!5月“逗买”如约而至!

[摘要]什么是新零售? 新零售就是由于技术驱动使得零售效率进一步提升,突破过去的成本边际,而产生的一个零售业态的大融合。 无人零售业在2017年集
什么是新零售?

新零售就是由于技术驱动使得零售效率进一步提升,突破过去的成本边际,而产生的一个零售业态的大融合。

无人零售业在2017年集中爆发存在多方面驱动因素。从社会层面看,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使得消费者生活节奏加快,时间更加碎片化;其次,经济的高速发展催生了用户需求不断深化,消费者对于提升消费体验的诉求日益增强;同时,不断上涨的人力及租金成本使得运营成本居高不下、电商不断侵蚀市场份额的零售行业改革意愿强烈。

逗买FUNBUY,想买就买

什么是无人智能售卖机?

无人智能售卖机,在消费终端的最后一公里,以“微型仓店一体化”的运作模式,降低人工成本与店面成本,实现价值的重构。

“逗买”是广东鑫零售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无人智能售货机品牌。逗买创立初衷即颠覆消费者的传统购买行为,利用先进的智能科技和物联网技术,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精彩的购物体验.

未来5年,鑫零售目标在全国投放100万台智能售货终端,预计2018-2019年,10万台智能售货终端将抢先在全国遍地开花。与其同时,我们将针对目前自动售卖机全智能化体系的技术研发,及构建全球供应链快速反应体系,为顾客提供优质商品的同时提供更多超值服务。

5月,350台智能售货机,珠三角地区

在4月底,首批逗买智能售货机已在广州、深圳、中山、珠海等珠三角地区进行投放试运营测试。目前已落地约350台,进驻了包括医院、政府机关单位、4A级景点、写字楼、商业中心、工业园区、创业园区、批发市场、居民社区、汽车服务点等十几个场景。

在投放机型方面,主要为逗买综合型智能售货机,和逗买冰箱型智能售货机两款。我们将通过两个月的市场试运营,对售货机的可靠性和系统做最后的市场评估,同时收集最直接的消费数据,为全国性的规模化运营作最后阶段的备战。

逗买冰箱式智能售货机

逗买综合型智能售货机

鑫零售,新格局!

逗买智能售卖机的正式落地,吹响了广东鑫零售进军无人零售产业的号角,广东鑫零售将凭着自身强大的产业投资资源,创新的商业模式,领先的技术力量,联合无人零售上下游产业链共建无人零售产业平台,为消费者、投资者、合作商创造新零售时代下的全新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