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心率的跑步表,宜准E2强在哪

[摘要]随着气温升高,跑步爱好者对于心率监测的功能愈发重视。市面上众多号称能用光电精准测量动态、实时心率的运动表非常多,为什么会推荐宜准E2
随着气温升高,跑步爱好者对于心率监测的功能愈发重视。市面上众多号称能用光电精准测量动态、实时心率的运动表非常多,为什么会推荐宜准E2?价格固然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其核心的动态光心率监测功能也是重点考量指标。

宜准E2进入大众视野已有一段时间。其整体外观较为符合跑者的主流审美——贴合、中规中矩。

表壳是PC+玻璃纤维,镜面采用的是硬化玻璃,这也是目前大部分跑步手表采用的材料。这其中的亮点是E2的屏幕采用了JDI公司的,半透半反技术使得在强光下数据依然清晰可见。

提到跑步安全,这也是宜准E2最大的卖点——动态光心率,这款跑步手表配备的是飞利浦动态光心率传感器。可用于以下三种应用场景:

日常模式下只测心率↓↓↓

​ 日常模式下测一段时间心率↓↓↓

​ 以及GPS模式下的心率监测↓↓↓

对于跑者来说,GPS模式下的心率监测是重点需求。

据专家研究,光心率传感器技术(PPG),是通过传感器的LED绿光穿透皮肤,通过接收反射回来的信号分析运算出心率数据,对应佩戴在人体尺关节两个手指宽的位置是最易监测位(如下图),该位置佩戴的舒适度和防干扰性也是最佳的。

GPS模式下的心率监测,首先需要搜星。可先绑定E2配套的宜准跑步APP,自动打开AGPS,提高搜星速度。在酷暑或严寒天气中,AGPS和双星定位的功能,可减少跑者遭受气温地折磨。搜星完成后,界面中直接出现心率监测。

在跑步过程中,动态实时的心率监测效果与心率带的对比。

曲线误差在±3bpm左右,精度很不错。考虑到与佳明、颂拓、polar等国外大牌的价格与跑步需求的功能,999元使得宜准E2具备很大优势。对比同价位的华米以及国内其他品牌,精度足够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