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钱保姆:生活品质不能靠“节省”

[摘要]近期笔者在社交平台中看到这样一张照片,一个男人在冰天雪地中边抹眼泪边啃馒头,生活中仿佛充满了酸涩,评论中多是同情与感同身受,这让我
近期笔者在社交平台中看到这样一张照片,一个男人在冰天雪地中边抹眼泪边啃馒头,生活中仿佛充满了酸涩,评论中多是同情与感同身受,这让我联想很多。这个社会是不容许懦弱的,节省已经不能成为保证生活质量的选择,我们确实面临着各类压力,但是我们需要为自己的生活开动脑筋,比如投资,比如理财,说到这里,笔者想向各位工薪阶层或渴望投资的朋友推荐几款可信赖的投资理财平台。

宜人贷:上市公司,24个月的标最高达到10%左右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金融服务平台,主要手段是互联网、大数据模式,这对人群比较广泛,大多是城市白领人群,在鱼龙混杂的金融行业,网贷公司更是数不胜数,但是宜人贷于2015年已经在美国完成上市,它在中国P2P行业中开创了先河,,宜人贷的业务类别主要是小额信用贷,在这方面他的总公司也是擅长的,所以在风控和收益方面比较可观,24个月的标最高能达到10%左右。

钱保姆:预期年华收益率达12%,股东会强大

钱保姆是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投资理财平台,注册资本高达一亿元,上线当天交易额达到千万,整个平台已经非常成熟,除了后台强大之外,2017年11月钱保姆还新加入了更多股东并达成未来战略合作,用户群体也得到了扩展,不变的是,钱保姆仍然坚持金融+生活的新型模式,将衣食住行玩各种生活需求融入到金融上横祸中,在产品开发和后期维护、风控上坚持严格把关,其股东有: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辽宁森森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

另外,钱保姆在风控上也格外严谨,采用C端借款审核并做好贷后管理,严格把控资金流向,在资金用途和使用方向上做好各类工作,做好抵押以防范违约风险,会与合作方的系统进行全面对接并全程监控业务数据,做到公开透明的原则,所以投资者大可放心钱保姆的资金安全。

钱保姆八道风控流程也特别严谨:严选借款方、精选行业与资产、完整收集及审核资料、全方位风控审查、专业综合评估评审、资产上线二次核查、持续性监督、过程内部稽核管理。

1.png

我们选择平台进行投资和理财的目的就是解决资金紧张并保证生活质量,可信赖的网贷平台会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不仅为投资者的收益着想,更会把资金安全纳为关键因素,投资经验丰富的老手可以选择多类资源进行配置,建议新手先进行试水积累些许经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