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最详细的通讯录恢复教程

[摘要]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很多小伙伴都可能有遇到误删手机通讯录的情况,如果被删除的联系人我们还需要联系的话,则会给我们造成很多的不便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很多小伙伴都可能有遇到误删手机通讯录的情况,如果被删除的联系人我们还需要联系的话,则会给我们造成很多的不便。那我们该怎么恢复苹果手机的通讯录联系人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最详细的通讯录恢复方法,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找回删除的通讯录。
6666666.png

iPhone通讯录误删,其实解决方法有很多,下面具体来看下:

1.恢复iPhone通讯录,如果之前开通了iCloud云端功能,只需要重新在iPhone设备上登录之前注销的iCloud账号,开通通讯录同步即可~

图片9.png

2.也可以尝试关闭iCloud中的通讯录,再重新开启一下,看看手机上面的通讯录是否出现出来了。有的时候误删除时间间隔太短的话,iCloud中可能还没有删除联系人。

图片10.png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恢复误删除的联系人,那么只能借助于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当看到界面上显示“设备已连接”之后,表示软件已经识别到设备了,点击下方【下一步】则默认使用第一模式找回丢失的通讯录联系人;

第一步.png

跳转进入数据项图标界面之后,由于我们是想恢复iPhone手机上已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所以点击【通讯录】按钮即可;

通讯录.png

扫描完成后,将需要恢复的iPhone手机通讯录联系人进行勾选,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导回原来的iPhone手机中;点击【恢复到电脑】则可备份到电脑本地,方便以后查看恢复。

通讯录结果.png

有些小伙伴可能对电脑操作不太熟悉,或者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的电脑操作,可以在App Store上免费下载果师兄APP,通过果师兄对数据损伤程度进行检测后恢复误删除的短信数据哦~

果师兄手机识别.jpg

通过上面的教程,小伙伴们应该学会怎么恢复苹果通讯录了吧?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作为一款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恢复苹果设备误删的通讯录等常用数据,还可以对这些常用数据进行备份的,备份的操作也是类似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进行下载试用看看了。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news.yesky.com/hotnews/126/302461126.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