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伴爸爸王不凡:用最合适的技术做出最好的最有爱的机器人

[摘要]4月26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 AI生万物 为主题,谐音 爱生万物 ,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
4月26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AI生万物”为主题,谐音“爱生万物”,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GMIC大会已成长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平台。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智伴机器人自2016年年底进军儿童智能机器人市场以来,仅通过4个月的市场销售及获得了销售额破亿的喜人成绩。智伴机器人以其可爱的外形、流畅的人机互动、强大的儿童早教资源库等功能及内容备受家长及宝宝们的喜爱。卓越的成绩引来了广大关注,作为本届GMIC受邀嘉宾,智伴爸爸王不凡与众多重量级嘉宾共襄盛举,共话科技未来。

智伴爸爸受邀作主题分享

在开幕当天的主会场——《智能机器人在早教教育领域的应用》峰会,智伴爸爸王不凡针对智伴机器人在儿童教育领域的应用作了主题演讲与分享。

会上,智伴爸爸王不凡分析了智能早教行业的市场前景。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未来三年12岁以下儿童群体有望达到2亿人。秉承着“智能陪伴·快乐成长”的理念,智伴机器人将持续关注前沿人工智能技术,搭建先进的技术团队和大数据,为教育和人工智能的深度结合做出典范。与此同时,智伴爸爸王不凡还向会场各领域精英展示智伴机器人是如何在儿童教育领域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氛围及应用。趣味人机互动、启蒙故事、诗词歌赋、中英互译、亲子微聊等功能,满足孩子功课学习及良好性格养成,为父母与孩子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增进亲子互动。

智伴爸爸受邀作主题分享

“用最合适的技术做出最好的最有爱的智伴机器人,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高性价比、亲民的定价,让中国更多的普通家庭甚至是留守儿童用得起,也能享受到更好的科技更好的教育,这是智伴爸爸王不凡及智伴人坚持不懈去奋斗去追寻的目标。

2018年,智伴科技将继续深入研发与跨业合作,力求为广大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人工智能服务的智伴机器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