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超级会员限时特权,畅享5折购+随机免单

[摘要]本周,迅雷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Q1中迅雷会员营收同比环比均获得了较大幅度增长。在随后披露的信息中,迅雷相关人士明确表
本周,迅雷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Q1中迅雷会员营收同比环比均获得了较大幅度增长。在随后披露的信息中,迅雷相关人士明确表示,为了给迅雷会员,尤其是超级会员带去更好的体验,接下来,公司将陆续推出各项活动,给会员们实实在在的福利。

果不其然,5月16日本周三,就在财报发布后的第二天,迅雷的超级会员们迎来了第一波福利。据了解,只要是在有效期内的迅雷超级会员,都可以参加超会“五折购+随机免单”活动,目前推出的奖品非常实惠和抢手。例如移动、联通或者电信的话费,又或者是腾讯、优酷土豆、爱奇艺等视频站的会员卡,均可以五折价格购入,还能享受随机免单福利。

据迅雷相关人士透露,活动自当天上午10点正式开始后,迅雷超级会员们参与非常活跃,从目前来看,话费、流量等虚拟商品最受到大家的欢迎,第一周的备货几乎瞬间被抢空。不过没抢到奖品的会员不用气馁,每周三上午10点官方都会准时放货。记住时间,下次千万别错过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