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徐可出席韩国EOS峰会 凭借ONO社交网络海量用户支持备受关注

[摘要]引言:EOS全球21个超级节点之争愈发激烈,随着EOS主网上线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参选团队进入大众视野。而来自中国的eosONO凭借其社交网络
引言:EOS全球21个超级节点之争愈发激烈,随着EOS主网上线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参选团队进入大众视野。而来自中国的eosONO凭借其社交网络内的海量用户支持及全球用户网络带宽支持,从全球120多个竞选团队中脱颖而出,备受全球EOS支持者的关注。

5月19日,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eosONO、EOSPhere、EOSCannon等超过10支来自全球的优秀节点候选者领导人齐齐现身韩国首尔,参与韩国当地超级节点候选者EOSYS主办的EOS峰会。而来自中国的超级节点强劲候选者eosONO,凭借其基于EOS全球首款落地DAPP ONO的天然优势和百万用户支持备受全球超级节点候选者及全球EOS支持者的关注。

韩媒报道称,本次eosONO代表徐可赴韩峰会上与其他全球优秀节点候选者例如EOSCannon、Blockgenic以及现场数百名EOS支持者分享了eosONO的价值观及eosONO的竞选优势。徐可在分享会上提到:“eosONO竞选全球超级节点的优势,不仅仅是拥有百万用户及优秀的技术实力。eosONO可以为EOS生态建设提供海量的社交网络用户支持,为基于EOS DAPP生态发展提供建议、帮助和支持。eosONO竞选成功后,将会为全球用户提供带宽支持。”

据悉,来自中国并已成功挤身全球区块链社交第一梯队的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社交网络ONO,于今年3月26日正式宣布竞选EOS全球超级节点。而后,其创始人兼CEO徐可更是与李笑来创立的硬币资本共同发起并成功推出了EOS测试网络EOS.host。截止5月18日,除该测试网络的创世节点eosONO外,目前已有EOSLaoMao、OracleChain等24个全球优秀节点候选者加入测试,可见其团队实力强大及徐可本人在圈内口碑极佳。此番双方共同搭建测试网络,也代表硬币资本对eosONO竞选EOS超级节点的看好。

作为EOS全球首款DAPP,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社交网络,ONO已挤身全球社交应用第一梯队。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韩国、日本、尼日利亚、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超百万粉丝的追捧。ONO致力于打造自由平等、社会共治与多样性的注意力价值生态,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沉淀有效社交关系链。

据悉,ONO国际版或将6月初上线,届时ONO将会打通全球社交壁垒,真正实现“Make The World Smaller”,成为全球年轻人都在用的社交软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