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强势来袭!

[摘要]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你知道多少呢!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微信就像我们的一个小伙伴一样,与我们形影不离。我们通过微信与外界保持联系,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你知道多少呢!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微信就像我们的一个小伙伴一样,与我们形影不离。我们通过微信与外界保持联系,不管是微信小程序还是各种小游戏,微信聊天记录记录了我们与好友的点点滴滴。不过当我们误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你知道该怎么做吗,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个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默认标题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5.19.jpg

①电脑版微信恢复

电脑版微信点击最左下角,点击【备份与恢复】,选择右边的【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过使用过程中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无线网,才能确保数据能完整恢复。

②苹果恢复大师

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是一款专业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致力于iOS设备的数据恢复,三种模式,17种可恢复的手机数据,想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图片过期了想恢复?这些都不是难事。即使没有备份,也可以通过苹果恢复大师扫描手机残余数据恢复哦。

第一模式-微信聊天记录.jpg

软件开始扫描并分析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束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数据界面,其中橙色字体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数据恢复到电脑中。

微信聊天记录.jpg

③果师兄APP

果师兄APP是一款手机数据恢复APP,在APP Store里直接下载安装使用,针对恢复的数据类型,点击【深度检测】提交手机损伤相关信息,经过大数据分析和工程师人工筛选鉴定检测,深耕数据恢复领域数十年,帮助用户恢复数据千千万,如果你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或者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电脑,可以试试这款APP。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了,为了防止数据被覆盖,建议开启飞行模式并少使用手机哦。这样即使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地找回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恢复很重要,备份也一样重要,微信恢复聊天记录这是你不得不掌握的一种方法!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s://www.woyoo.com/news/227776.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