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摘要]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每个人的微信当中都有自己想要彻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我们想要将其中的一部分微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每个人的微信当中都有自己想要彻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我们想要将其中的一部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那么应该怎么操作?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接下来就来告诉大家怎么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

想要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首先需要打开微信,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极速数据恢复”,点击搜一搜进行搜索。

接着点击“极速数据恢复”小程序,进入到小程序界面。

在界面当中,选择其中的微信聊天记录清除功能,就可以进行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操作。

最后我们勾选出需要彻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清除按钮,小程序就会帮助我们清除微信聊天记录。

我们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就额可以彻底的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很简单吧,如果你想要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那么可以使用上面的方法进行删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