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苹果恢复大师轻松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摘要]现今,微信已经是我们手机必备的第一社交APP。领导通过微信布置工作;老师通过微信发布作业;学生通过微信上交作业;朋友通过微信交流感情;甚
现今,微信已经是我们手机必备的第一社交APP。领导通过微信布置工作;老师通过微信发布作业;学生通过微信上交作业;朋友通过微信交流感情;甚至连老年人通过微信和远在他乡的孩子沟通感情。更别提转账、抢红包、动图、视频、文件的转发等的使用了。由此可见,微信在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所以,微信也能在短短的时间产生高达几个G的聊天记录。这对苹果用户来说,的确很尴尬。因为苹果手机不能扩展存储卡,我们要保证手机的高速流畅和有空间剩余,只能养成清空手机中垃圾及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的“强迫症”了。

但是,我们在电脑上清空数据,可以在回收站中找回,如果要还原很容易。但是苹果手机清空了聊天记录后,如果发现有重要资料要找回,可就无法轻松恢复了。该怎么办呢?如何才能轻松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

不用过多担心,虽然手机不支持直接帮我们找回,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却可以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而且恢复过程超级简单哦:

在恢复前,您需要安装两个软件。进入万能数据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wnhuifu.com)下载并安装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和iTunes(https://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ITunes的安装并非毫无意义,它看似无用,却是提供了模块支持万能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删除信息的。如果您电脑上已经安装过iTunes,可不必再重复安装。

图1 下载万能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并安装

图2 下载iTunes工具并安装

第一步:安装好后,打开软件“万能苹果恢复大师”,使用标配的USB数据线USB数据线连接iPhone和电脑。

图3 运行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并连接iPhone/iPad

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可以选择“iPhone/iPad设备恢复”或“从iTunes恢复”。

1.如果选择“从iPhone/iPad设备恢复”则直接跳到第二步;

2.如果选择“从iTunes恢复”则需要备份手机信息,您可以用删除前备份的文件恢复,也可以在恢复前紧急备份均可。备份之后重启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单击“选定”进入第二步。

图4 选择从iTunes恢复

第二步:选中您要恢复的数据类型。本次只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即可,所以您可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单击“开始扫描”软件将立即开始扫描。

图5 选择要恢复的类型

第三步:软件扫描完成后,您在左侧列表可以找到“微信聊天记录”,选中它,您可以看到手机中的微信通讯录,找到您要的联系人或者联系群,您就可以在最右侧预览到微信的聊天记录内容。注:扫描到的数据都支持双击打开预览。

图6 找到预览要恢复的聊天记录

确定不必太恢复的聊天记录后,您可以在选定他们,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将数据保存到指定的文件夹中:

图7 恢复到电脑,选择恢复路径

图8 恢复成功提示

通过以上的步骤,微信聊天记录就这样恢复回来了,是不是很简单?其实万能数据恢复大不止可以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包括微信撤回消息,微信通讯录,微信中发的附件、以及咱们苹果手机中误删除的照片、视频、备忘录、通话记录、通讯录等都可以恢复回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