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助力中国电信发布人工智能终端白皮书

[摘要]5月17日,中国电信在京发布了《AI终端白皮书》,首批集中采购的海信手机哈利Lite等人工智能手机也同时亮相上市。 中国电信《AI终端白皮
5月17日,中国电信在京发布了《AI终端白皮书》,首批集中采购的海信手机哈利Lite等人工智能手机也同时亮相上市。

中国电信《AI终端白皮书》全面阐述了中国电信对AI手机终端的理解与需求,从AI算力、AI能力与AI应用方面规范定义人工智能手机。《AI终端白皮书》的发布,标志着中国电信已开启人工智能发展新征程,通过全网通终端产业的AI升级,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方便的服务,也还将为打通智慧家庭、物联网等产业融合提供更大的拓展空间。

目前,中国电信旗下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与海信手机等四家厂商深度合作集采的哈利Lite等四款千元AI手机,集成了中国电信智能码号安全、统一账号、小翼管家、智能云、智慧健康云服务等AI产品,为移动用户在信息安全、互联网账号、智慧家庭和云服务等领域提供新的智能体验。本次发布会,超过百余家终端产业链厂商、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国电信AI终端产业合作启动、推动全网通终端向AI智慧化升级的历史时刻,见证AI终端造福用户的新时代的开启。海信手机作为中国电信的资深合作伙伴,将持续助力AI终端产业升级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