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gets电商支付和身份验证平台推出Alpha版本

[摘要]北京,2018年5月18日——曾获殊荣的电商支付和身份验证平台Nuggets,近日向iOS用户开放了其移动应用的Alpha版本。 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Nug
北京,2018年5月18日——曾获殊荣的电商支付和身份验证平台Nuggets,近日向iOS用户开放了其移动应用的Alpha版本。

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Nuggets对消费者的个人数据和支付数据进行存储,让消费者完成服务登陆、身份验证和电商支付,且无需再与任何人(包括Nuggets平台)分享个人数据。截至目前,Nuggets已收到了数千名消费者对Alpha版本的试用申请。

WechatIMG1404.jpeg

继Facebook和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泄漏丑闻被曝光后,世人愈发关注对个人身份信息的保护,并希望能够重新获得对个人数据的掌控权。这一趋势在中国电商消费者之中也日益增长。特别是在近日美团、饿了么、百度外卖等外卖平台被爆出低价出售用户个人数据之后,很多消费者都开始寻求保护个人数据的新方法。

Nugge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stair Johnson表示:“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我们开发了Nuggets电商支付和身份验证平台。该平台将彻底改变我们存储个人数据和进行在线交易的方式。Nuggets致力于让消费者重新获得对其个人数据的掌控权。Alpha版本的推出给了大家带来了成为第一批重新掌控个人数据的机会。”

Nuggets将为部分加入白名单的用户提供内测的机会。用户可以下载Nuggets Alpha版本,对用户注册和登录功能进行测试,并向我们提供相关反馈。

Alpha版本所展现的功能只是Nuggets潜力中的一小部分,而该版本的发布也仅是Nuggets日后众多的里程碑之一。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发布一个针对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的 Alpha版本,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对支付功能进行整合。

“我们非常期待收到用户对于Alpha版本的反馈,并利用这些反馈信息告诉市场和商家:在大量的数据泄露事件之后,企业如何通过利用我们的技术重新赢得消费者对他们的信心。”Nugge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stair Johnson补充道。

凭借将Nuggets的技术与传统的系统结合起来,零售商和电商企业能够轻松地实现“全方位保护客户数据”这一目标。通过更深入地挖掘Nuggets的应用潜力,Nuggets很快将成为在线支付和在线身份验证的新潮流。

关于Nuggets:

Nuggets是一款电商支付和身份验证平台。通过零知识安全存储将消费者的个人数据和支付数据存储在区块链上,消费者能够简便地进行电商支付和其他交易,且无需再与任何人(包括Nuggets平台)分享个人数据。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uggets.lif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