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波出席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做主题报告

[摘要]2018年5月17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太原举行。此次大会将有200+行业领袖分享洞见,有100+媒体进行持续深入报道,有1000+IT产品提供商深入参与,有数万企业密切关注,全面引爆企业服务领域的对接热潮!
2018年5月17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太原举行。此次大会将有200+行业领袖分享洞见,有100+媒体进行持续深入报道,有1000+IT产品提供商深入参与,有数万企业密切关注,全面引爆企业服务领域的对接热潮!

九思OA董事长王海波受邀出席,并于下午做了“打造管理神器,释放组织潜能”的主题演讲,引发热烈反响。

现场,王海波针对企业转型创新结合九思OA服务光大银行,焦煤集团,山西交控集团,中国石油,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环保部,中科院,北京大学等大型企业信息化转型的经验,做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向与会者剖析了借助OA系统等信息化工具促进企业管理创新、管理转型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王海波说道,“企业的演变如同人体的生老病死,在发展的每个阶段都有很多陷阱。而推动企业持续跨越陷阱的三种力量分别是战略、商业模式以及执行力。OA系统能够整合资源、聚合人力,提高企业的执行力,改善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而助力企业持续跨越陷阱、走向成功。”

最后,王海波补充道,“OA软件作为一种管理媒介,应当围绕使用者进行完善,即以人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辅以需求调研与趋势判断来实现发展。九思在成立之初便定位高端,明确只为部分人服务,以产品创新不断赢得客户并推动行业发展。2009年,九思OA将纯B/S图形化工作流设计器投入市场,从而一炮打响,领先我们同行5年的时间;而在“三态理论”的大背景下,我们于2011年率先提出用户是系统的主人,开发“不需要IT人员驾驭的IT系统”,“授人以渔”的交付模式更是开创了行业先河;2013年,九思基于微信开发了html5的产品交付方式,在移动应用上用BS架构取代CS架构,率先推出了基于微信的B/S移动应用,随后成为了客户的最爱。未来,九思OA将秉持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沉淀各行各业的实施与合作经验,继续打磨更具实力的OA软件,支持更多企业进行业务创新与管理改善,在智慧办公时代实现共赢。”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