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清理排水口,抖音记录暴雨中的明日希望

[摘要]  最近,邯郸突降暴雨,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一阵凉意,也为市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一些不便。在雨中,一群学生们的举动在抖音上温暖了无数网友。
  最近,邯郸突降暴雨,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一阵凉意,也为市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一些不便。在雨中,一群学生们的举动在抖音上温暖了无数网友。

  视频中,孩子们在雨中穿着雨衣或撑着伞,清理着路边排水口上覆盖着的垃圾与落叶。大家还穿着长衣长裤,不难看出当时的温度想必不会有多高,更何况还是在雨中。即便鞋子已被湍急的水流浸没,在清理落叶的孩子们却浑然不觉。孩子们走过一路,带走了落叶,留下了温暖。

  视频的记录者是一名普通的路人。在暴雨过后,很多人面对糟糕的路况只有嘴上的抱怨。相反,孩子们却没有说话,而是默默的作出了贡献。孩子们的行为无疑深深触动了视频的作者,因此,他将这一瞬间用抖音记录了下来,没想到收获了几十万的点赞。

  网友们在看到视频后也被孩子们所感动,作为成年人,甚至觉得有一点羞愧。大家也由衷的为孩子们叫好。也有网友贴心的表示这样太危险了,希望孩子们注意安全。

  在暴雨中,祖国的花朵们让网友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孩子的精神通过抖音在网络上滋长,这是祖国的脊梁,也是民族复兴的希望。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抖音曾发起多个正能量挑战,例如《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号召用户通过短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三天内,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不少用户通过晒照片、录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甚至父辈的奋斗历程。抖音还联合共青团中央发起《我要笑出“国粹范”》的挑战,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国粹的魅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