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蒙全新推出美观醒目的浅色机柜解决方案

[摘要]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推出了白色和浅灰色机柜解决方案及配件,旨在提高可视性,为当今数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推出了白色和浅灰色机柜解决方案及配件,旨在提高可视性,为当今数据中心和电信间打造整洁且具有现代感的外观。

除现有的黑色(RAL 9011)外,西蒙VersaPOD®、V800™、V600™和壁挂式机柜现增加白色(RAL 9003)和浅灰色(RAL 7035)选项,其中白色为美洲款,浅灰色为全球款。机柜配件也提供白色和浅灰色选项,以确保整个机柜的外观浑然一体,配件种类包括VersaPOD 的zero-U和列末面板、线缆管理器、空白挡板和PDU安装支架。此外,与V800、V600机柜一起使用的垂直配线架、线缆桥架、线缆管理器和电刷保护装置,以及常用的机柜配件,如设备架、填充面板、排气烟囱、顶部分隔架、脚轮和安装导轨,也有白色和浅灰色可选。

浅色机柜由于外观整洁且更具现代感,正成为数据中心的趋势。浅色机柜比黑色机柜多反射75%的光线,可提高整体可见度,使得在昏暗的照明条件下,更容易看到关键的网络连接和设备。随着可见度的提高,这些网络空间内的照明能耗需求将减少,从而节省运营成本。同时,浅色机柜也不易出现可见划痕,且容易与周围的装饰融为一体。

“新推出白色和浅灰色机柜完善了我们的全系列机柜产品线,”西蒙产品经理Candace Achenbach说,“这一扩展不仅符合了数据中心使用浅色机柜的趋势,而且浅色的壁挂式机柜很适合融入教室、零售点及其他小型空间的墙壁中。”

西蒙VersaPOD机柜利用机柜之间和列末的垂直空间,进行zero-U布线、线缆管理和配电,可减少75%空载输出,节省多达46%的成本。V800机柜是高密度数据中心环境的理想选择,而V600是一款多功能,经济高效的服务器机柜。另外,西蒙多功能壁挂式机柜可节省宝贵的地面空间,可作为开放式、无保护空间内理想的小型电信间,或远程网络集散点。所有西蒙机柜也可作为V-Built™ 预定制机柜,预先安装西蒙组件,包括连接件,PDU,线缆管理和配件,以满足特定的应用和配置。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