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彰显智能实力

[摘要]5月16日-18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用友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主论坛现场,用友网络董
5月16日-18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用友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主论坛现场,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发表《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的精彩演讲,分享前沿技术在企业服务领域的新应用,解锁企业智能化的“密码”。科技展重点展示用友工业互联网、财务云、营销云等方面的成果,彰显用友的智能实力。

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对社会产生着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的影响。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围绕“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的主题,分享和展示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企业“智能化”观点和成果。

在主论坛“前沿:智能科技与产业创新”上,王文京发表《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的演讲,分享人工智能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应用,解析企业智能化路径。王文京指出,技术一直在影响商业,现在最新影响商业发展的技术就是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在商业上的应用还处于第一个发展阶段。用友作为企业服务提供商,正在通过产品和平台向企业客户和政府客户提供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用友云提供的平台上,企业能够更好地实现数据智能应用,企业用户之间的合作和协作可以通过企业画像得以便利的实现、自动化的实现,为企业发展给出智能化、智慧化的支持。

在大会期间,用友展台展示了用友云的能力,重点展示了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财务云、营销云等方面的最新实践与成果。作为用友3.0时期的战略核心,用友云是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一代数字化技术,形成的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经营与管理的核心服务平台。本次展览以用友云为核心,通过现场互动体验的方式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新技术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应用,感受智能化对企业发展、产业变革的力量。

精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彰显AI平台的规划与设计能力

用友财务机器人小友展现用友在财务领域的智能化实力

用友云营销服务助力门店新零售 提升顾客体验

用友云将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通过智能化的、开放的平台,汇聚多种类型战略生态伙伴、万家服务提供商,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与产业升级。通过世界智能大会这个智能、科技交流的重要平台,用友云将进一步传递企业服务理念,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技术进步。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