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人工智能教育品牌HelloCode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摘要]近日,专注于少儿人工智能教育品牌HelloCode宣布获得珺馨科技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HelloCode以“专注智能、全球视野、匠心创作”为教育理念,致力于通过系列人工智能教育课程,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知识普及到每一个家庭,通过编程教育,帮助更多的孩子做好“思维体操”。
近日,专注于少儿人工智能教育品牌HelloCode宣布获得珺馨科技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HelloCode以“专注智能、全球视野、匠心创作”为教育理念,致力于通过系列人工智能教育课程,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知识普及到每一个家庭,通过编程教育,帮助更多的孩子做好“思维体操”。

HelloCode创始人张振亚表示:“HelloCode希望把世界最前沿,最适合孩子学习的人工智能知识体系引入中国市场,帮助中国每一个家庭的孩子活跃思维、快乐编程,成为未来智能世界的领跑者。本轮融资将会用于人工智能课程体系的升级以及智能学习平台的研发,并将快速启动全国范围的市场拓展与合作。“据悉,6月8日,HelloCode将会在北京召开少儿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发布会,届时还将与新华书店总店新华万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少儿人工智能教育的普及工作。

专注少儿人工智能教育,HelloCode获资本青睐

据悉,本轮投资方珺馨科技在人工智能科技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已经完全具备自主研发教育产品的能力。珺馨科技CEO张召起表示:“投资HelloCode,主要是看重这个团队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专业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以及团队不断追求卓越的价值观。“

凭借墨馨智能机器人早期在儿童教育市场的积淀,不断深化“人工智能+教育”的培养理念,一直是珺馨科技积极探寻的重点方向。珺馨科技CTO罗飞认为,本轮投资标志着珺馨科技携手HelloCode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已经完成了创新型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并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前沿教学理念/体系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必能在人工智能教育的蓝海中破浪前行。珺馨科技研发团队将为HelloCode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及产品支持,帮助HelloCode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高速成长,为其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发展保驾护航。

张振亚表示,HelloCode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为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体化的人工智能编程服务,通过引入源自美国硅谷编程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教育理念,来帮助孩子们提前感知未来的智能世界。HelloCode主要面向的是零基础的孩子,不需要认识英文,甚至不需要键盘操作,就可以帮助孩子们完成人工智能编程入门。

据悉,HelloCode还提供了人工智能学习课程套件、在线教学学习系统、智能编程学习机器人以及JianOS编程联动机器人云平台等课程和服务,以培养具有创造力、抽象力、分析力、算法力、实现力、连接力和影响力的创造者为目标。让小朋友通过趣味学习基础理论知识,动手操作真实项目案例,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智能机器,从而提升编程学习兴趣,提前让他们进入编程世界,早日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领跑者。

为什么要学习人工智能课程?

2017年7月,国务院颁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其中就强调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开设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同年10月份,人工智能被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2018年“两会”期间,人工智能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可以看出,人工智能教育已经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此外,以信息化和人工智能为核心要素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席卷而至,谷歌的AlphaGo每天可以自我对弈100万盘棋局,Tesla汽车控制系统能够每天从100万辆车实际行驶中吸收所有驾驶经验,目前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在一秒内,就对比全世界所有机场摄像头视频和所有通缉犯的人脸。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在WISE·2016独角兽峰会上发言,他认为未来世界上50%的工作都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作为孩子家长,我们应该未雨绸缪,提前让孩子接触智能教育。

权威调研数据表明,国内人工智能人才的缺口是500万,虽然中国是人口大国,但是我们在人工智能人才的积累上远不如美国,目前在在世界上仅排名第7位,国务院、教育部都纷纷出台相关政策来弥补这500万人才缺口。而且在《2017中国STEM教育白皮书》宣称,新世纪以来,以美国、英国、德国为代表的主要发达国家都从国家战略高度制定了STEM教育的政策和措施,所以针对中小学生开设人工智能课程已经势在必行。HelloCode极具前沿性的战略发展眼光,也赢得了市场以及资本的认可与肯定。

人工智能时代,HelloCode与更多的孩子们一起同行

目前,HelloCode教研团队与英国爱丁堡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专家团队联合研发了整套《从Scratch到人工智能》的系列课程。让孩子不只局限于Scratch的拖拽图形化编程,还能亲身感知到编程的趣味性,真正接触到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从零开始接触编程课程。

在今天,全球市值最高的 10 家企业中的 7 家都是互联网公司,所以更早接触编程与掌握7大核心能力的学生,必将拥有更大的机会成为未来时代的「领跑者」。HelloCode希望能够从培养孩子的编程思维起步,帮助更多的孩子尽早进入到人工智能世界去探索并感知未来,开启认知智能世界的大门。(HelloCode官网地址:www.vipkode.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