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米莱狄王者局出装 狗仔游戏曝出独家福利

[摘要]15日王者荣耀新英雄米莱狄上线,英雄定位为远程法师,原画也是相当帅气的大长腿独眼美女。米莱狄的主要技能是发射飞行器(可分裂)和召唤多名
15日王者荣耀新英雄米莱狄上线,英雄定位为远程法师,原画也是相当帅气的大长腿独眼美女。米莱狄的主要技能是发射飞行器(可分裂)和召唤多名机械仆从,适用于“滚键盘”的操作方式。

那么,米莱狄应该如何出装呢?

回响之杖+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这套出装主要是打消耗流,因为米莱狄的一技能可以使飞行器分裂为两个,因此可以利用这一技能配合回响之杖打出范围伤害,痛苦面具和冰霜法杖则配合出持续伤害和减速效果。出冷静之靴,可以减少二技能召唤机械仆从的CD,源源不断地召唤新的随从进行攻击。而后期博学者之怒和虚无法杖可提供高额伤害,最终一套技能带走敌人。

以上就是新英雄米莱狄的出装推荐了,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相关英雄攻略和符文装配,小编推荐下载一个狗仔游戏盒,这里面有很多的游戏攻略和视频助你一路冲上王者,并且狗仔游戏盒会不定时发放独家福利,抽取点券和皮肤。

除此之外,狗仔游戏盒中还有上万款游戏,种类齐全,分类细致,可玩性极高,并且大部分游戏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安装一个狗仔游戏app,就等于安装了上万款游戏!

想看更多游戏攻略和爱玩游戏的小伙伴们,赶快去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和百度搜狗,直接搜索“狗仔游戏盒”下载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