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回音壁HT-X9000F匠心铸造,简约和美

[摘要]索尼回音壁HT-X9000F秉承了索尼简洁的工业设计美学基因,前置音响机身轻薄紧凑,四周线条干练明快、方寸有度,与Bravia系列电视搭配摆放简
索尼回音壁HT-X9000F秉承了索尼简洁的工业设计美学基因,前置音响机身轻薄紧凑,四周线条干练明快、方寸有度,与Bravia系列电视搭配摆放简约和美。

索尼回音壁HT-X9000F机身采用细致的磨砂质感设计,质感丰厚,可轻松融入不同的家居风格中,为家增添一份来自索尼科技时尚的美感。索尼回音壁HT-X9000F的机身造型更是联合索尼Bravia X9000F系列电视而设计,前置音响两侧为斜角结构,与同系列BraviaX9000F电视的斜脚设计实现一体式组合,实现无缝和谐搭配。两款音箱匹配的大功率低音炮亦是设计小巧紧凑,扎实的外形中透露出低频的醇厚,从视觉上即给予用户冲击感,好声音“不言而喻”。

在功能服务上,索尼也为回音壁HT-X9000F注入了许多人性化的考虑,让全景声回音壁能走进更多科技与电影爱好者的世界。两款新品均配备垂直环绕引擎技术,只需一键即可将音频内容升级到7.1.2声道感受,体验具有沉浸临场感的环绕效果。关于连接设置,新品亦有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支持蓝牙、USB、光纤和模拟音频输入,令高品质音乐传输简单方便;兼备HDMI输入与输出接口,可实现更高质量的音画传输,让关键的细节不再流失。除此之外,新品还支持包括影院模式、音乐模式、游戏模式、新闻模式、运动模式、标准模式等6个模式可选择,自由享受家庭影音娱乐新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