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智能触控手机壳在深圳发布

[摘要]2018年05月15日在腾讯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投资的高科技初创公司汗思凯普科技(HandScape),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智能触控手
2018年05月15日在腾讯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投资的高科技初创公司汗思凯普科技(HandScape),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智能触控手机壳---HandyCase智能透明触控机壳。深圳市创客协会、北大红杉、VIVO手机、新大道互娱、华森科技、东莞正乾等合作伙伴、投资机构和众多意向经销商出席了发布会。

HandScape CEO罗彤博士(组图)

这款拥有28项中/美/国际专利的HandyCase智能机壳,依靠蓝牙与手机无线连接,由触控膜感应手指运动,将数据压缩处理后通过蓝牙发送到手机端,与拥有专利技术的软件算法相结合,实现手机背后操控。从根本上解决了触摸屏正面、背面输入与视线观察相矛盾的问题,保持了触摸屏的清洁,实现了最优化的操作方式,让人类最聪明的四根手指得以开启应用。

当你自拍时,是否觉得胳膊一伸开,大拇指就变得僵硬了,单手无法缩放/聚焦/快门?当你游戏时,是否觉得两个拇指无法及时操控所有按键,经常按错键?奔跑和转身时不能做其他任何动作,甚至无法射击?当你在手机上打字时,是否觉得没有电脑键盘上的功能键,而造成输入不便?当你使用手机玩VR游戏时,是否因为没有便携的控制器,游戏体验感大打折扣?HandyCase智能机壳将这一切完美解决,现已上线淘宝众筹,可以上淘宝搜索“Handycase智能机壳”,即可进入购买链接。

目前,HandScape团队在创始人罗彤博士的带领下迅猛的向前,积极研发适配各款主流智能手机的二代HandyCase智能机壳,最终目标是将这项发明移植到移动设备中,让这项神奇的功能与移动设备融为一体。HandyCase智能机壳已在中国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香港电子展初露头角,汗思凯普已经和国内几家主流手机厂家、主流手游和拍照软件达成了合作意向,不久该款产品将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游戏更顺畅,手机更自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