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电脑不小心删除的文件?看完秒懂如何操作了

[摘要]我们在工作当中经常会用到多个不同的文件,有时候因为文件数量过多会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因此我们需要将不需要的文件删除,如果我们在删除文
我们在工作当中经常会用到多个不同的文件,有时候因为文件数量过多会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因此我们需要将不需要的文件删除,如果我们在删除文件时,不小心将重要文件删除了,那么删除的文件还可以恢复吗?怎么恢复电脑不小心删除的文件?

如果我们想要将电脑上删除的文件恢复,那么我们可以利用强力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这款软件是一款很好的数据恢复软件,我们利用这款软件可以恢复硬盘、U盘、内存卡、手机里删除的数据,而且这款软件的操作也很简单,以下就是这款软件恢复我们电脑删除文件的全部流程。

第一步:将最新版本的强力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到电脑上。接下来我们运行这款软件,软件界面打开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界面当中的“快速扫描”或者“深度扫描”选项,根据情况选择“深度扫描”进行扫描恢复操作。

第二步:点击进入后,我们需要选择删除文件所在的磁盘,然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那么软件就会开始对我们删除的文件进行扫描了。等待软件扫描完成,我们即可进行恢复操作。

第三步:软件扫描完成后,软件所扫描到的文件就会显示在软件界面当中,我们可以在软件界面当中查找我们需要找回的删除文件,我们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之后,并勾选出来,然后点击“下一步”选项。

第四步:最后我们需要对删除的文件进行恢复操作,我们点击“浏览”选项,选择文件需要存储的位置,然后再点击“恢复”按钮,那么我们就可以成功的将我们删除的文件找回了。

希望上面的步骤方法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喜欢这个方法的也可以分享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