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摘要]吸尘器早已经成为当下热门的家电产品,一款性能强大的吸尘器能让用户轻松处理室内各种卫生难题。然而,全球吸尘器生产制造商众多,消费者应
吸尘器早已经成为当下热门的家电产品,一款性能强大的吸尘器能让用户轻松处理室内各种卫生难题。然而,全球吸尘器生产制造商众多,消费者应该选择购买哪个品牌的好呢?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大品牌出品的吸尘器更加有保障。如果大家在吸尘器选购方面比较盲目,下面为大家介绍吸尘器十大高端品牌。

品牌榜单第一名:斐纳TOMEFON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德国斐纳TOMEFON于1976年创立,40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创新、质量和设计”的发展理念,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室内净化领域产品。通过多年加大研发力度,斐纳TOMEFON吸尘器配备自主研发高精度电机,使得其吸尘器产品保持大吸力的同时,工作声响将至最低。这家成立超过40年的企业始终致力于室内环境清洁,在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和研发团队的带领下研发出多款颜值实力兼具的家电产品,旗下的无线吸尘器等多款产品畅享全球。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也成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家电清洁品牌,很受大家喜欢。

品牌榜单第二名:飞利浦PHILIPS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无线吸尘器品牌是来自荷兰的飞利浦PHILIPS。飞利浦PHILIPS创立于1891年,是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之一。飞利浦PHILIPS无线吸尘器采用创新万向绝尘技术,突破性地实现了前后左右同时吸尘效果,彻底颠覆了传统吸尘方式。除此之外,飞利浦PHILIPS手持无线吸尘器在充电存贮、防滑手柄、前置照明提示等细节设计优化上思深虑远,全面升级、刷新居家清扫体验。

品牌榜单第三名:戴森Dyson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戴森Dyson是英国创新科技公司和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戴森Dyson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戴森Dyson吸尘器主打高端市场,质量过硬,性能优良,产品主要销往英美日澳等国家,并且在这些国家受到了不错的评价。

品牌榜单第四名:松下Panasonic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松下Panasonic是日本品牌,是全球家电十大品牌之一,世界500强。旗下的吸尘器产品产种类之多、涵盖广,主要用于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松下Panasonic吸尘器比较轻巧和灵活,可满足于不同场景的运用与需要。

品牌榜单第五名:美的Midea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美的,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多元化的品牌服务集团,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发展理念。旗下的吸尘器性能优良,功能强大,操作方便,市场认可度很高。美的的吸尘器和其空调一样质量性能都还过得去。

品牌榜单第六名:莱克LEXY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莱克,掌握着国际顶尖的技术。在吸尘器的研发领域,更是积累了多项吸尘器产品的核心专利。旗下吸尘器产品远销全世界各国各地区,以出色科技水平赢得了千家万户的心。更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和喜欢。这也是相当有口碑的。

品牌榜单第七名:伊莱克斯Electrolux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伊莱克斯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该品牌吸尘器同样颇负盛名,科技除螨,保证健康睡眠,可以安安静静的为大家做扫除。

品牌榜单第八名:科沃斯ECOVACS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科沃斯,这个产品很多人都知道,其是家庭服务机器人的专业智造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清洁电器制造商之一。科沃斯以时尚的款式和性价比占据一定的市场地位,旗下吸尘器产品销量极好,是众多年轻消费者的优质品牌,它的吸尘器能有效彻底去清除室内的各种灰尘。

品牌榜单第九名:海尔Haier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海尔,世界著名的全球家电品牌,一直秉性着主动创新,以变制变,变中求胜的发展理念。该品牌一直坚持着品质第一的原则,生产的吸尘器产品质量可靠、性能杰出,售后服务好。能及时有效的帮助大家处理好有关事项。

品牌榜单第十名:德玛尔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夏日除尘看准十大高端品牌

德尔玛品牌,坚持设计出简洁时尚、科技卓越、品质高端、独具创新的家居电器产品。旗下推出的吸尘器产品,兼具各项功能,市场口碑极好,深受大众喜爱。德尔玛的吸尘器一是小巧二是漂亮三是除尘效果快,这些特点都让他在同类中很有优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