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数据双引擎驱动下的联络中心革新之路

[摘要] 2018年5月8-9日,平安联络云受邀出席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共同在京举办的 2018年第二届中国

2018年5月8-9日,平安联络云受邀出席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共同在京举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客户服务节”。

商务部、工信部、人社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委领导与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高管、高端运营者及权威学者专家,共同探讨智慧时代下客户服务行业新生态。

平安科技联络云高级总监蒋辉在服务创新案例分论坛发表了《智能与数据双引擎驱动下的联络中心革新之路》主题演讲。

平安科技联络云高级总监 蒋辉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平安科技联络云响应专委会贯彻落实十九大工作精神的号召,积极引领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持续开展跨行业合作与交流,尤其在金融领域,平安联络云拥有丰富的客户服务和大规模联络中心系统建设运维经验,还有很多创新技术的应用实践,比如结合AI技术的智能外呼、语音导航、语音分析等产品,为企业大幅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也显著提升了业务效能和客户体验。

借助平安集团的业务优势和技术积累,平安科技联络云以智能与大数据作为其技术革新的双引擎,不断优化其多触点、全方位的安全、智能的企业云联络通信平台系统。比如针对用户对服务渠道多点接入的需求,联络云在语音、视频、文本、微信、邮件等方面的技术均已相当成熟,基于图像技术、语音技术的非格式输出技术也已经可以应用于客户画像、隐私保护的功能实现,由此帮助了平安普惠实现2小时内放贷的业务能力。

相对通讯增值、全渠道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强,政府对通信服务是否建立在更规范、安全的市场环境中也更加的重视,如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出台实施、企业号码的标记和认证、企业容灾演练等等。平安科技联络云一直以提供金融级稳定安全的通讯服务为己任,在安全方面的技术创新也从未停止脚步。

作为通信领域实力派服务商,平安科技联络云不仅已在全金融业务场景默默深耕数十载,持续为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量身定制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而且一直在实践探索着非金融行业的广泛通信业务场景的深度定制化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安全、智能、专业的通信基础服务及增值服务,客户来自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电商、零售以及互联网+。

平安科技联络云展位

蒋辉在演讲中展望了联络云的明天,他深信,将客户画像的数据库、坐席画像的数据库以及智能路由平台的数据形成流转的数据闭环,将带来全新的通讯体系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体验革命性的升级。

平安科技联络云将为了实现这一美好愿景,在技术实现的解决之路上持续发力。

关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

经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批准成立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作为协会直属分支机构,一个非盈利社团机构,致力于传播和推动我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领域的健康快速发展,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中国经济。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智能安防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能未来为蓝图,向全行业赋能科技能力,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各行各业的场景业务中。目前,平安科技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安防、农业、娱乐等领域形成云生态圈,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