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蜂巢”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亮相全球智博会

[摘要]5月10至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以下简称 智博
      5月10至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苏州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智博会主题为“智能体验·智慧生活”,来自10个国家的150余家智造界领军企业和机构参展。中软国际应邀携“蜂巢”(Honeycomb)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和“解放号”亮相全球智博会,为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应用需求带来完美解决方案。

中软国际“蜂巢”(Honeycomb)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资源平台,为制造企业提供转型升级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共享经济增值服务,与“工业诊断云”(制造业全科医生)、“解放号”(生态聚合平台)共同构成了中软国际智能制造产业生态的“黄金三角”。“工业诊断云”针对不同产业、企业、模式、规模等提供不同种类工业诊断服务;“解放号”帮助制造企业精准对接全球智能制造产业生态资源、释放协同创新与跨越式发展潜力;“蜂巢”充分整合“工业诊断云”、“解放号”平台资源,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创造性地使企业研发投入获得价值变现能力,进而促进智能制造产业的良性竞合生态的形成,以及促进智能制造领域自主可控技术研发的可持续、高效发展。

会上,中软国际昆山“云实践”项目成为展会焦点,受到制造领域专业人士高度关注。“云实践”以打造具有昆山特色的国内首个智能制造示范区为目标,吸引了全球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入驻,进而聚合智能制造上下游企业、引进全球智能制造人才、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打造全球智造产业生态圈,建成昆山特色的智能制造小镇,合力推动昆山制造业全面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中软国际将持续构建和完善“云实践”产业生态,为企业智造转型升级搭建新平台、发展新业态、提供新技术、注入新动力,为建设具有昆山特色的智能制造示范区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未来10年,中软国际将以服务中国制造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己任,携手全球伙伴、凝聚核心资源、引领智造创新、共建产业生态,力争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创新平台,为“中国制造2025”强国计划贡献智慧与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