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哈健身APP4.6.4版本发布会员功能更加完善

[摘要]在啡哈健身APP最新发布的4 6 4版本中,完善了健身俱乐部会员的功能,让线上线下体验更加流畅,方便用户使用。 会员中心页面改版 相较于之前
在啡哈健身APP最新发布的4.6.4版本中,完善了健身俱乐部会员的功能,让线上线下体验更加流畅,方便用户使用。

会员中心页面改版

相较于之前的版本,4.6.4版本中会员中心页面新增代金券、储值卡及积分入口,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需求的板块。同时简化了用户绑定会员卡的操作,在此版本中用户只需输入手机号即可绑定会员卡,同时还可看到会员权益。

会员享受更多权益

用户绑定会员卡后,就可看到会员权益内容。通过会员权益详细介绍,进一步的了解自己可以享受的福利。此版本发布后,会员与健身私人教练的沟通,不仅仅在局限于短信、微信、电话等,如果会员临时有事情无法到店进行课程训练,可使用啡哈健身APP与教练沟通,进行请假,保障了会员权益。除此之外,在健身俱乐部进行锻炼的会员,不少都有租借衣柜的情况。新版本增加的功能中,会员可以使用APP轻松完成租赁柜续租的手续。

轻松扫一扫

在4.6.4版本中,会员中心页面下方的扫码按钮,不仅可以方便用户进出俱乐部,不需再带门禁卡。同时,还可以进行会员签到,同时开柜子、淋浴、器械、跑步机等操作,都可通过扫一扫实现。

优惠

在订单详情页,此版本增加了优惠码、代金券功能,会员在下单时可以输入自己拥有的优惠码或选择代金券,获得优惠。

4.6.4版本中新添设的功能,打通线上线下,让健身俱乐部的会员使用更加方便,享受更多权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