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科技正式接入PayPal支付,实现从营销到支付的一体化服务

[摘要]收付款是商业交易流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其是否便捷及安全直接影响着商家的经营效率和营销效果。在国内移动支付的大爆发下,人们对支付便捷性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而跨境支付长期以来由于费率高
收付款是商业交易流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其是否便捷及安全直接影响着商家的经营效率和营销效果。在国内移动支付的大爆发下,人们对支付便捷性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而跨境支付长期以来由于费率高、资金回收极慢、安全性较低,成为外贸企业面临的一大痛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解决方案提供商,小满科技首次联合全球知名支付收汇平台PayPal,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接入,聚合优质的服务商为外贸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支付体验。

从营销到支付,首个接入支付平台的国际贸易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CRM起家的小满科技,在2017年发布了多款产品,走向外贸全流程服务。从销售管理到客户挖掘、海外营销,到目前接入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意味着小满科技的外贸全流程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将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

发现外贸企业的跨境收款痛点,并及时引入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这在外贸CRM市场为首例,小满科技成为首个接入支付平台的国际贸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引领着未来外贸CRM的发展方向。

安全与便捷,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好的跨境支付体验

PayPal是目前全球使用最广泛的网上交易工具,如今已遍布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2亿用户,可以在24种外币间进行交易。通过帮助中国的产品提供商或者服务提供商安全便捷地把资金收回来,PayPal已逐渐成为国内出口企业不可缺少的跨境收款平台,其安全性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公认,能满足外贸企业面对全球客户的收付款需求。

小满科技联合PayPal,帮助外贸企业提升了业务效率。通过底层适配PayPal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小满CRM一键绑定其企业PayPal账号,无需二次登陆。在业务交流过程中,用户可以在邮件中直接嵌入收款信息,营销与收款同步完成,提升了整体交易的便捷性。

聚合全球顶级支付机构,完善国际贸易整体解决方案

除了PayPal,小满科技表示还将接入更多的全球顶级支付机构,满足全球用户不同的支付习惯,致力于为外贸企业带来经济、快速、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

通过更多第三方支付的接入,小满科技将逐步为外贸企业提供低费率、实时收款、支持多币种收款、支持外汇申报与退税等多样化的服务。小满科技跨境收款解决方案的提出,进一步完善了小满科技的国际贸易整体解决方案,为外贸企业提供了销售、营销、管理、交易的全流程服务。

这一举措也意味着小满科技正式开放平台,未来可能接入更多的第三方,帮助企业完成报关、保险、货运、退税的整个业务流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