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创天圆满完成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运维保障工作

[摘要]日前,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在福州落下帷幕。作为中国领先的虚拟化云计算领导厂商,和信创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峰会的后端运维保障工作。
日前,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在福州落下帷幕。作为中国领先的虚拟化云计算领导厂商,和信创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峰会的后端运维保障工作。

峰会期间,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数字化味道。从智能穿衣镜到送货无人机,从商用无人驾驶巴士到柔性显示智能水杯,从远程医疗到“最多跑一次”的百姓办事系统,数字科技层出不穷、智慧服务无处不在。本次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总面积超过4.2万平方米,展会主要分为数字福建、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体验等4个展区,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最新成果。

Macintosh HD:Users:a:Desktop:后台维护-福州首届数字中国峰会.jpg

和信下一代云桌面为峰会提供后端运维保障服务

数字化创新正给人类的生产、生活、社会治理带来巨变并开启美好未来。作为本届数字中国峰会的运维保障产品,和信下一代云桌面成功部署在会议的各类终端之上,以保障会议信息化及安全系统持续稳定运行,同时实现集中、统一的对各类终端进行管理和维护,有效地提升了会场安保管理效率,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中强调: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就是要适应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和信创天从2017年助力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并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选用产品”,到护航首届中国数字建设峰会成功举办。正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总书记的深切期望。未来,和信创天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响应总书记“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积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指示,助力我国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Macintosh HD:Users:a:Desktop:何钦淋演讲4.18.jpg
和信创天总裁 何钦淋

和信创天总裁何钦淋对于此次峰会的后端运维保障支持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本次峰会,和信创天通过在业务平台、创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我感到非常欣慰!本次峰会是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一次重要的盛会,在近几年的数字化建设实践中,和信创天在虚拟化云计算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信创天理应为国家承担责任,为国家科技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尤其是我本人作为福建人,更是希望为家乡乃至全国的数字化建设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作为中国领先的虚拟化云计算领导厂商,和信创天经历十年耕耘,凭借着对产品和技术细节的极致追求,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打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其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全面覆盖教育、政府、金融、能源、军工部队、医疗等多个领域。至今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案例,服务客户达1000家以上,覆盖终端超过20万台。当前,数字中国建设的蓬勃开展为信息化技术助力各行各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应用舞台。面对如此重大的历史契机,和信创天必将全力以赴,凭借极具竞争力的技术优势和对创新的执着追求,携手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数字中国的美好未来!

关于和信创天

北京和信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信创天(837642 )是中国虚拟化云计算领导企业,为国内首家NGD(Next Generation Desktop)下一代云桌面系统厂家,拥有云计算管理平台、云存储、统一应用管理平台、智能数据感知分析平台等一系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有关和信创天的详情请参见: http://www.vesystem.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