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大咖云集蓉城 2018全球区块链技术峰会震撼来袭

[摘要]ChainClub(链俱乐部)主办的全球区块链技术峰会,在中国工信部和中国创投委的指导下,以响应中国十三五规划中提及区块链技术的具体落地为背
ChainClub(链俱乐部)主办的全球区块链技术峰会,在中国工信部和中国创投委的指导下,以响应中国十三五规划中提及区块链技术的具体落地为背景,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规划区块链技术资源和项目的落地。用区块链技术为提升企业传统业务存在的产业项目效率,增强企业在区块链业务模式中的融资能力,保证企业在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上更好落地。

ChainClub(链俱乐部)以落地区块链项目为目的,为响应国家推动区块链技术普及的号召,ChainClub以全球视野关注区块链技术,整合全球区块链基金,以区块链项目为背景,在成都举办全球区块链技术峰会。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周小川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明确指出中国应用区块链技术的现状与态度:

1、数字货币发展有技术上的必然性

2、中国数字货币的研发到一定阶段会进入测试阶段

3、数字(货币)资产本身是服务于零售支付系统的方便性快捷性和低成本交易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