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全面升级,中移物联网发布云梯Wi-Fi私有云助手

[摘要]北京时间5月9日, 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中国移动物联网在京东众筹发布了一款新产品——云梯WiFi私有云助手。该产品是一款集远程存取、无限扩容、多人分享、Wi-Fi扩展等功能于一身的新型的私有云助手
北京时间5月9日, 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中国移动物联网在京东众筹发布了一款新产品——云梯WiFi私有云助手。该产品是一款集远程存取、无限扩容、多人分享、Wi-Fi扩展等功能于一身的新型的私有云助手。相较目前市面上令人望而却步的NAS产品价格,目前此款含有轻NAS功能的云梯众筹发售价仅为99元起。

什么是无限扩容私有云功能?

如今,每一个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会有着数据传输与存储的需求,而随着现代社会信息量的增大与信息交换的频繁,数据存储越发要求存储量大并且易于分享,所以当今数据存储已逐步由本地存储升级为云存储。

无限扩容私有云正是在“云储存”的形式上进行的再次升级,能有效解决传统云存储安全性、私密性、稳定性等多方面的问题。云梯无限扩容私有云主要功能包括:手机内存扩容、云端信息共享、文件远程调取传输。

硬盘云存储无限扩容

通常情况下,手机中文档、图片、视频等资料较多时,就需要将存储的资料发送至电脑,再用U盘或者移动硬盘copy下来保存,过程相对麻烦。有了云梯之后,就能通过APP直接将U盘、移动硬盘与手机远程连接,真正实现手机的无限扩容,内存从此任性使用。

个人隐私安全方面,云梯则采用的是私密P2P传输通道,实现数据点对点传输,不通过云端服务器,文件只保存在本地,无须担心文件丢失或隐私泄露。

云端信息共享 多位用户同传速率可达1MB/s

任何时候需要存取文件,只需要通过和云梯APP无线连接上手机和相关存储设备即可任意存取,摆脱了数据线的限制,而且支持多位用户同时传输文件,传输速度可达1MB/s。资源共享只需一键上传,便可共享给授权用户,简单方便又快捷。

WiFi信号扩展 传输速率300M

云梯内置无线中继扩展装置,能使信号扩展范围拓宽100米,轻松帮你解决网络信号弱的问题。而且,和云梯还外置双天线搭配额外信号放大应用电路,能轻松增强信号收发,使信号强劲、运行稳定。经实验数据测试,使用云梯后传输速率即能达到300M。

云梯的使用十分简单,只需下载APP,然后进行扫码适配、WiFi设置、WiFi连接,简单三步即可快速配置。而且云梯的外观设计小巧简约,全身仅长9cm左右,携带非常方便。

网络大世界,不止在方寸间

网络时代,开启大世界,云梯WiFi私有云助手是基于私有云盘的想法,结合了“大连接”战略、家庭组网业务而推出的一款带有私有云功能的WiFi扩展器,致力于解决WiFi使用的种种痛点,解决用户数据安全问题、提高存储便捷性。现云梯WiFi私有云助手以众筹的形式低价回馈用户,以百元的价格,让用户享受千元级的体验,让网络大世界,不止在方寸间。

中国移动物联网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物联网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物联网有限公司、按照市场化机制设立的独立运作的专业化子公司,为中国移动各省公司、专业公司提供优质的终端和解决方案。同时,面向市场销售具有高性价比的智能硬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