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聚美将有大动作,董事会计划回购股票最高值达一亿美元

[摘要]聚美优品4月30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授权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1亿美元的股票。可见,聚美高层对未
聚美优品4月30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授权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1亿美元的股票。可见,聚美高层对未来的聚美优品寄予厚望,十分看好聚美的前景。

对于如今的聚美优品来说,它早已经不是单纯的美妆类垂直电商,而是升级为多元化时尚科技集团。早在2015年,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就2.5亿美金领投宝宝树,合作打造国内最强的“母婴电商平台”2017年3月,又投资3亿人民币完成对街电的收购。不久前宝宝树估值达到100亿人民币左右;控股街电后,累计用户突破6000万,最高日订单达120万,覆盖了200多座城市并在部分城市实现盈利。并且支付宝线下支付订单稳坐top 3!由此可见,陈欧的每一步棋都下的,掷地有声。

与此同时,聚美优品还涉足了影视剧制作等跨界业务。聚美旗下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电视连续剧由张钧甯和张翰主演的《温暖的弦》,已于4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等各大视频门户网站,据悉,该剧杀青初期就已盈利。未来的聚美,将致力于创造更高品质的影视资源,带给更我们优质的视觉享受。

扭转定式思维,拒绝标签化,在2017年,聚美优品交出了电商业务盈利9500万元,全年GMV达到66亿元,活跃用户1505万,总订单量6355万,同比增长3.4%的成绩单。相信在创始人兼CEO陈欧的带领下,聚美优品在未来一定能够不断创新,创造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