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找回:这个iPhone冷知识你一定不知道

[摘要]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有什么方法?除了这个问题,iPhone的大部分功能都为大众所熟知,今天大师兄给大家介绍一些iPhone冷知识,其中一些苹果10年
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有什么方法?除了这个问题,iPhone的大部分功能都为大众所熟知,今天大师兄给大家介绍一些iPhone冷知识,其中一些苹果10年老用户都意想不到!作为果粉的你,知道几个呢?
6666666.jpg

1.iPhone批量关闭后台应用方法

长按电源键,待出现“滑动来关机”的提示松开,再长按Home键大概5-10秒,等回到主界面即可,再点击后台应用需要重启应用。

关机.jpg

2.Touch ID指纹解锁最多可以存储5个指纹

打开手机【设置】-【Touch ID与密码】,输入数字密码后,点击指纹下方的【添加指纹】即可。

质问.jpg

3.输入框打错字,直接摇一摇可撤销

摇一摇.jpg

4.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使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恢复,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是一款很好的安全软件,其除了支持微信聊天记录之外,还可以恢复微信过期的图片,误删除的微信文档都可以恢复哦,功能强大还不需要担心数据泄露问题。

开心功能.png

如果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或者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的电脑,可以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果师兄”APP,通过软件检测数据损伤程度从而制定对应的恢复方法,恢复几率超高哦!

果师兄手机识别.jpg

以上关于微信聊天记录找回以及苹果手机的一些冷知识,大家都学会了吗?这些希望能帮到大家。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s://www.woyoo.com/news/227776.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