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问题+特色”智囊平台正式成立

[摘要]5月8日,问题导向型人工智能跨界平台, 互联网+问题+特色 智囊平台正式成立。 互联网+问题+特色 智囊平台的宗旨是找更好的商家、解决网民问
5月8日,问题导向型人工智能跨界平台,“互联网+问题+特色”智囊平台正式成立。“互联网+问题+特色”智囊平台的宗旨是找更好的商家、解决网民问题。客户端不怕骂APP高手解决问题,帮助网民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省得烦,让生活有滋有味,让工作得心应手。

现阶段,第二代“问题导向型”不怕骂APP成功上线。坚持一个好汉三个帮,积极引导网民有问题发问题;坚持互助互惠精神,分享生活智慧和实战经验;共同构建一个“问题导向型互助互惠生活圈”。

大家都知道,现在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如何解决消费者的问题?商家要如何应对呢?

平台创始人白金文介绍,通过“商家特色登记”筛选高手解决问题,是一项开创性事业,是一场长期坚韧的任务。首先商家要坚持创新,创新是一切发展的源泉。第二是坚持商家卖点宣传,创新需要人民群众的理解和认可,特色需要人民群众的快乐买单。

白先生进一步解说,要做好这个平台,需要不忘初心狠抓落实。第一件事是要通过客户端不怕骂APP高手解决问题,引导网民有问题发问题。第二件事就是通过“商家特色登记”筛选高手解决问题。第三件事是加强技术团队建设,如何更好的帮助网民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省得烦。

未来的需求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创新是持续发展的源泉,万事万物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人服务,高手解决问题,帮助网民“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省得烦”即方便又实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