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ToB非成勿扰 让生态大会大不一样

[摘要]4月25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中关村软件园孵化网络体系、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海比研究协办的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首站在北京圆满落幕。
4月25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中关村软件园孵化网络体系、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海比研究协办的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首站在北京圆满落幕。

与前十届不同的是今年首创了ToB非成勿扰环节,主要针对渠道商获得新产品的途径资讯短板以及面对新产品如何判断是否代理两大痛点而设计。

该环节让企业与渠道商以轻松、娱乐的方式谈“恋爱”。作为大会的一大亮点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厂商、渠道商还是观众都热情高涨,会场坐无缺席。
 
热情高涨,坐无缺席
担任本次“非成勿扰”的三位情感顾问也就是生态合作顾问分别为:盛景网联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刘燕、光合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丹、和创科技副总裁帅勇。主持人由中国软件网副总裁许卫国担任。

 
光合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丹(左二)、盛景网联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刘燕(左三)、和创科技副总裁帅勇(左四)
 
中国软件网副总裁许卫国
 
非成勿扰通过设立“企业服务酷产品”评选环节,采用征集的方式,由50+渠道和企业用户进行评选,筛选出最为新颖、最有特点的10款产品。由厂商代表携自身的产品上台,渠道商凭第一印象投票确定产品出场顺序。每位厂商10分钟时间,包括演讲用时3分钟,互动问答+评委亮灯打分用时7分钟,最后评委对每个厂商进行投票。

 
十佳厂商“男嘉宾”
 
这10家厂商是(排名不分先后):江苏群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一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网感至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和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浪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锦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得一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EPSON中国 、深圳维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数澜科技有限公司。
“女嘉宾”由来自18个省市的获得“2018中国企业服务最佳客户满意度奖”的28家渠道商担任。

 
 
渠道商领奖
 
评委试用产品
 
评委与台上嘉宾沟通

 
渠道商为心仪的产品举牌
 
经过投票,最终选出最受欢迎的产品,包括群杰印章、L2CPlat、小A智能客服、维盟科技、红圈CRM、EPSON、浪擎、网感至察、数澜科技。
 
为最受欢迎产品的厂商颁奖

非成勿扰嘉宾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很多渠道商现场就表示要代理小A智能客服、EPSON以及L2CPlat的产品;同时,厂商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可以和渠道商近距离的分享产品理念,演示产品功能。大家都表示没有过瘾,接下来还会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全国16个重点城市生态对接与合作年度盛会,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