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AI Engine 让人工智能更聪明

[摘要]你在生活中是否有如下经历:打车时,平台智能派单最合适的司机;机场安检时,人脸识别快速匹配身份信息 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活经历,见
你在生活中是否有如下经历:打车时,平台智能派单最合适的司机;机场安检时,人脸识别快速匹配身份信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活经历,见证了AI已悄悄来到我们身边,一点一滴地改变我们的生活。其背后是海量数据挖掘、丰富算法模型等人工智能手段带来的魅力。

2017年7月,Gartner发布了年度新兴技术成熟度曲线。其中,“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便是新兴技术最为突出的三大趋势之一。以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为基础的人工智能产品,以令人惊奇的速度层出不穷、百花齐放。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新华三人工智能产品

当前业界的人工智能产品一般是指实现特定功能的模型产品,它们的商业模式是客户提出需求,厂商采用编码方式实现客户需求的模型。但这些产品普遍存在开发运行环境部署困难、命令行开发上手困难、算法框架缺乏统一管理的痛点。

一般的方式是这样的↑

而新华三的方式是这样的↑

H3C AI Engine是一款通用的人工智能产品,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依托H3C DataEngine的数据服务能力,通过简化开发和运行部署、“拖拉拽式“建立分析模型、平滑融合多种算法框架等手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更简单的建模:得益于H3C AI Engine精心设计的可视化建模工具,用户只需要简拖拉拽操作、无编码方式,便能完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建模,使数据分析师和业务专家专注于业务本身、创造高精度模型。

更丰富的模板:为了帮助用户快速掌握AI Engine的建模方法,内置丰富的模板案例,涵盖分类、聚类、关联分析、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场景。

更方便的模型发布:通过一键式操作即可将模型导出或部署,方便地共享数据分析师和业务专家的建模成果,向终端用户提供持续更新的服务。

更多的案例实践:新华三的AI产品已在多个行业场景化落地,比如地震波余波智能捕捉,提高余震的实时监测水平;网络流量实时监测、智能预测,提升网络质量等。

未来 新华三让人工智能更聪明

未来,H3C AI Engine产品将在迁移学习、自学习(AutoML)方向持续发力,使机器拥有自我学习的能力,让AI自动化、智能化。它与当前的流程区别示意如下:

⏩AI Engine当前的生产流程:

⏩AI Engine支持AutoML后的生产流程:

通过不断升级演进,H3C AI Engine紧跟AI发展趋势,以支持企业解放繁杂重复的人力工作,持续提升数字工程的生产效率。结合新华三NaviData 5000系列专用一体机,可以让H3C AI Engine计算效率飞速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