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获西安高新区两项殊荣 创新和发展永不止步

[摘要]2018年4月 20 日 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典礼 在西安高新区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
2018年4月 20 日 “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典礼”在西安高新区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西安软通动力公司凭借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荣获“西安高新区2017年度硬科技明星企业“及”2017年度特别贡献企业“两项荣誉。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它依托“海外+中国”的战略布局,提供“软件+服务”的全方位IT服务组合。多年来积累的深厚垂直行业服务经验,能够帮助客户快速解决业务难题,与诸多客户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更保证了自身对行业的深入理解及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经过16年发展,软通动力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余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40000+人。

提到软通动力,就不得不说物联网科技,当今时代,人们对物联网并不陌生,因为物联网可以将整个物理世界数字化,改变人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而早在2011年,软通动力就开始了物联网的布局,不断深挖物联网前沿技术,取得了卓越成绩。

软通动力运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为不同企业产品带来智能化改进,同时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可谓是用科技实现了一举多得。无论是从前期的咨询调研,中期的物联网技术研发,还是后期的产品交付,软通动力物联网的全流程解决方案,都给人们带来了科技进步的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软通动力提供的所有“软件和服务”,更是将依托全球20多个销售和交付中心,以在岸、近岸、离岸的多种模式得以交付。尤其是在中国大陆,一级和二三线城市相互结合,全球交付中心与区域交付中心互相匹配,保证了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同时保持了相对成本优势。

软通动力的诸多优越性有目共睹,作为服务三大支柱产业的行业龙头,软通动力在银行、保险、企业金融、电信、医疗、电力、地产、交通、零售、汽车等10余个重要行业都有着卓越成绩,他深厚的积累和丰富的经验,都是强大实力的证明。

但软通动力从未忘记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自落地西安以来,软通动力深入融合城市产业,因地制宜地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咨询与解决方案等,对促进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与客户达成共赢,充分享受到“双赢”的乐趣。

2018,期待西安软通动力再接再厉,为各领域的客户继续创造价值,描绘出未来物联网科技的宏伟蓝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