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一加6、小米7哪款更打动你?

[摘要]转眼间,五一小长假就这样静悄悄的溜走了,想必很多朋友依然还沉浸在自己的小潇洒中,但是也有一波朋友在游玩中备受手机bug的折磨,想立刻
转眼间,五一小长假就这样静悄悄的溜走了,想必很多朋友依然还沉浸在自己的小潇洒中,但是也有一波朋友在游玩中备受手机bug的折磨,想立刻拥有一部无敌新手机,那么除了已发布的机型之外,这个五月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旗舰机可供选择呢?

根据各品牌手机官方发布的消息和相关媒体的爆料,我们发现5月份足足有7款新品手机准备发布,分别为LG G7 Thin Q、一加6、360 N7、锤子坚果R1、诺基亚Nokia X、小米7、iPhoneSE2等,而且根据网上信息得知,最受用户期待的坚果R1、一加6、小米7这三款手机,均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彼此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将要发布的坚果R1在三者之中似乎更具独特性,表现也更为强悍。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坚果R1将突破传统手机充电模式,额外支持无线充电,赋予手机更多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同时在手机外观上,该机还极有可能采用年轻人非常喜爱的美人尖设计,在产品外观上做出独特的改变,使产品的差异化更加明显,向循规蹈矩和复制黏贴说再见,坚决用匠心将手机设计进行到底。

此外,令人更为激动的是,这次坚果R1将极有可能搭载全新的Smartisan OS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已经整合了当下最为智能便捷的AI技术,工作运行效率将比之前提升200%。不得不说,若真如此,坚果R1绝对可以秒杀同期发布的其它机型。而在年轻一代比较关注的手机拍照问题上,老罗也曾经表示,坚果R1的拍照绝对是一流水准。

不敢向高科技挑战的品牌不是好品牌,锤子科技在发展中一直秉持着难能可贵的匠心精神,不断更新自己的研发创造,了解时代思维方式的转变,接受新的生活方式,寻找与年轻人更契合的产品精神,为用户带来了一部又一部的经典之作。

相信此次即将于5月15日发布的坚果R1也必定不会令人失望,而且从目前该机的市场呼声来看,它俨然已成为用户心中5月份最值得期待的手机,届时发布会现场该机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其搭载的系统到底有多么强悍?售价又将如何?一切的疑问都将于5月15日北京鸟巢正式揭晓,想要换新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