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ols CRM:我们的销冠是位二胎妈妈

[摘要]今天故事的主人公,不仅是一位二胎妈妈,也是我们销售团队2017年度的销售冠军!女销售还这么牛掰,是不是不可思议,但她确实做到了。
有人说女人为母则强,也有人说女人一旦有了孩子就会在职场上失去竞争力。今天故事的主人公,不仅是一位二胎妈妈,也是我们销售团队2017年度的销售冠军!女销售还这么牛掰,是不是不可思议,但她确实做到了。
图片 1

她家老大今年刚上幼儿园,本来小宝也是来的突然,不过作为二胎妈妈一方面想给孩子最好的生活,一方面也不想放弃自己的实业,毕竟听说了太多家庭和生活平衡取舍的例子。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采访,部分文字整理如下:

我:

听说你在刚有小宝的时候也挺纠结的,是什么让你下定了决心当一个二胎妈妈呢?

二胎妈妈:

主要两个原因:第一是想给孩子要个伴儿。看到孩子孤孤单单自己玩儿的时候就想要个小的,有小朋友陪她她非常高兴,而且小朋友走了那依依不舍的眼神的时候,都会让我想要二胎的冲动。另外就是长大后孩子的负担会小一些,两个有点事情可以商量,也不会觉得孤独无助,我是姐妹三个,我深有体会有兄弟姐妹好的好处。

我:

毕竟两个孩子牵扯的精力太多了,对职场影响是不是很大,最难克服的地方是哪里?

二胎妈妈:

要说影响肯定是有的,有好的也有负面的。负面的就是看到两个孩子生病我的精神就会非常着急焦虑,还会请假照顾孩子,影响到工作。这也是我最难克服的。但是也有好的一面。有了两个孩子后更有责任感了,也会更多的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了。

无论是对家庭琐事,还是工作中对待每个客户,我的想法和做法直接会影响孩子是否健康快乐,也会影响到每个客户对我们软件的看法和信任度。只有心理成熟了并且可以为对方着想,给他们想要的,那我离成功和收获就又近了一步。

现在孩子小,虽然身体和精神上都要付出别人的双倍,但是只要用心,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会有更多的收获吧!我相信付出和收获都是成正比的,甚至收获的比想象的更多。

我:

对了,听销售部领导说2017年你不仅生了二胎,竟然休产假的同时拿下了全年度的销售冠军,真的是让大家都很佩服,有什么秘诀吗?毕竟除去产假的时间你的工作时间比其他销售要少了两三个月呢!

二胎妈妈:

因为本身是做CRM软件的嘛,所以充分了解了我们自己产品的属性,不仅每次跟客户沟通的时候会去传递产品的价值,我自身也在工作实践中把产品充分的运用了起来。应该说是我们XTools的CRM软件,帮我做到了销冠的位置。

我:

原来是这样啊,能大概给我们介绍一下,你平时最经常用的功能吗?或者说对于你的销售业绩比较有帮助的功能,相信这也是大家比较好奇和关注的地方~

二胎妈妈:

我常用的功能就是待办任务,哈哈,因为我这个人的记性很不好,而且生完孩子精力不足更容易忘事儿,用待办任务可以提醒我工作中所有的事情,再也不会丢单漏单忘记维护客户了。每个客户都能按时推进、每件事情都能按时处理,客户满意度提高、增加和客户的粘性、提高我们的专业水平。另外,同事和领导任务传递给予我的支持,这些都是让我销售业绩提升的方法。

另外常用的一个功能就是三一客价值客户的提取,有针对性维护客户;跟单时间线帮我回顾沟通记录方便下一步跟单对策和全程复盘总结销售过程中的问题;老客户批量影响我用批量短信,可以带来意外客户,也会有老客户经常给我介绍客户。现在还有了批量微信QQ以后会更方便了。

其实好功能太多了,最近我更多的用快目标APP了,在时间管理上更加高效,而且针对目标的管理,可以更好的完成每个月的业绩,不用等到月底再各种紧迫感。

所以我总说我找到了一份适合的工作。其实不是找到了适合的工作,是因为有了这款系统能帮到我,到哪个公司业绩应该都不差吧,哈哈!

一个二胎妈妈常见的焦虑在她的脸上完全看不到,因为她有热爱的销售事业,高业绩体现了她工作的价值和作为一个销售人的尊严。她独立而又富有魅力,有职场销售人的干练和自信,又有二胎妈妈的从容与淡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