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首播收视率夺冠 聚美跨界文娱反哺多元生态

[摘要]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联合出品,张翰、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于4月30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据权威机构实时监测显示,《
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联合出品,张翰、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于4月30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据权威机构实时监测显示,《温暖的弦》首播四网实时收视全国卫视第一,全网播放量破两亿。

有消息称,在该剧还未杀青时,就被芒果台和腾讯视频高价买入版权,令投资方聚美集团获得了丰厚回报。作为出品人的陈欧表示,非常感谢台前幕后所有人员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市场的信任。聚美影视在影视资源的选择和考量上非常谨慎,追求质而非量,未来会推出更多像《温暖的弦》这样的爆品。

《温暖的弦》是聚美影视的开山之作,从8月10日正式开机,到11月14日全员杀青,剧组共历时97天,横跨上海、伦敦两地辗转20000公里进行拍摄。不论是取景拍摄,还是场景的搭建、服装道具的准备拍摄,剧组都制定了最高的标准。

本剧导演黄天仁也是品质精良的保证,据了解,在他目前执导的四部剧中,三部的豆瓣评分都是7分以上,2016年上映的《荼蘼》更是拿到了8.6的高分,可以说是评价极高的佳作。主演张翰是当红流量小生,去年《战狼2》中的出色表现让他获得更广泛的人气。在流量明星和大IP的双重效应下持续引发热议,微博话题#温暖的弦#的总阅读量已经突破8亿次.

此前陈欧曾表示,“不会太激进,也不会追求数量”,更希望可以做出影视剧中的精品。以现在的形势看,聚美集团一直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将《温暖的弦》做到了极致。该剧首播即引爆市场,随着剧集的播出,其口碑效应、网络效应或将持续释放价值,聚美优品多元布局将再获成果。

跨界影视,是聚美水到渠成的一次布局,当代影视市场多为年轻观众,而聚美的客户群体也更加年轻,与当下的影视环境更为契合。此次《温暖的弦》获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获得盈利的同时帮助聚美集团形成年轻化、精品化的品牌形象,可以预见,2018年,将是构建出多元业务版图的聚美的收获之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