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S颁发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摘要]热烈祝贺在过去一年中致力于追求卓越的IFS 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得主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应用软件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今日正式公布了第三
热烈祝贺在过去一年中致力于追求卓越的IFS 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得主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应用软件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今日正式公布了第三届IFS年度最佳合作伙伴获奖名单。该奖项旨在对IFS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表现最出色的合作伙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创新工作进行表彰。

IFS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的获奖企业于今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IFS 2018 全球大会暨IFS合作伙伴网络峰会上接受颁奖。他们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并通过持续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和非凡的客户服务来不断扩展IFS解决方案的功能性和服务,很好地诠释了对业务敏捷性的真正承诺。

与往届相同,IFS将从七大类别对合作伙伴进行表彰,包括三个优秀业绩奖、三个提名奖和一个最受客户欢迎奖。来自TechVentive、TEC和The Service Council™ (TSC)等全球领先企业的三位业内顶级分析师组成专家小组,对IFS年度最佳创新合作伙伴、IFS年度最佳服务类合作伙伴和IFS年度最佳软件类合作伙伴等奖项的提名进行了严密审核。凭借超过55年的服务经验以及对IT行业、市场垂直行业和技术趋势广泛而深入的了解,Brian Sommer、Predrag(PJ)Jakovljevic和Sumair Dutta三位IFS合作伙伴从众多提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并揽获了本年度的奖项。

IFS全球联盟副总裁David Eager表示:“IFS年度合作伙伴奖不仅强调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提供的卓越服务,也彰显了他们对一个蓬勃发展的、成功的合作伙伴计划所作出的坚定承诺和尽心奉献。IFS将继续投资于优化合作伙伴计划的绩效,以更好地支持我们的战略联盟实现成功的客户合作。”他总结道:“很高兴能有幸再次向每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所有入围决赛的企业和所有参与今年奖项的合作伙伴。”

IFS年度最佳渠道合作伙伴:NEC Corporation

作为这一奖项的获得者,NEC成功向我们展示了其交付和开发创新项目的能力,这些项目有助于促进IFS解决方案的采用、新客户和/或收入的大幅增加以及销售业绩和效率的提升。

IFS年度最受客户欢迎合作伙伴:Nayo Technologies

这一享有盛名的客户提名奖旨在表彰那些致力于奉献客户的合作伙伴。提名的合作伙伴需接受多方面的评定,包括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的价值、与客户合作过程中的高度专业性、扩展客户IFS实施效益的能力以及改造客户业务的能力等。Nayo Technologies在所有提到的这些方面都高于客户的期望水平。

IFS年度创新合作伙伴

该奖项旨在表彰IFS合作伙伴的创新和成功,重点强调他们在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所作出的战略性成果。这个奖项的获奖者Ahead ERP、Decos Software和InfoConsulting成功向我们展示了其开发特定客户问题和/或业务流程的创新解决方案的创造性。此外,他们向客户展示了如何利用IFS解决方案的创新思路,并在帮助客户取得商业成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奖项分为以下三个地区:

美洲地区:Ahead ERP

亚太地区:Decos Software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InfoConsulting

IFS年度最佳新合作伙伴:Tsunami Tsolutions

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新近加入IFS合作伙伴网络的合作伙伴。来自各个地区的新合作伙伴都会根据其展示对IFS的坚定承诺和投入的能力及业绩接受综合考评。自2017年加入IFS合作伙伴网络以来,Tsunami Tsolutions已成功构建了超过25个集成平台,为增加IFS在航空航天与国防行业主要客户的业务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并不断致力于提升交付能力并扩大服务范围。

IFS年度最佳服务类合作伙伴

该奖项的获奖者Envecon和Eqeep很好地具备了为IFS客户提供服务和/或解决方案的行业知识和专业技术,并成功向我们展示了其所交付解决方案的广度和快速的项目周转时间,同时也完成了大量合作伙伴主导的成功实施项目。该奖项分为企业和中端市场两大类:

企业:Envecon

中端市场:Eqeep

IFS年度最佳软件类合作伙伴:ClickLearn

作为该奖项的获得者,ClickLearn向我们成功展示了为客户提供和扩展IFS解决方案功能性的能力;其在2017年度达成的成功部署数量和每个客户部署的站点总数都相当可观。

IFS年度最佳技术类合作伙伴:微软

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能够提供帮助IFS客户降低部署IFS解决方案的复杂性、风险和成本的尖端技术的合作伙伴,使客户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并以更敏捷的方式利用资源,从而实现更好的业务绩效和竞争优势。作为该奖项的获得者,微软不仅展示了上述能力,并能提供快速而经济高效的安装和实施服务,以帮助客户更快实现价值。

关于IFS

IFS™ (艾菲诗软件) 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开发商和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企业资源计划 (ERP)、企业资产管理 (EAM) 和企业服务管理 (ESM) 解决方案,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被普遍认为是行业领导者和最受欢迎的供应商。IFS创建于1983年,致力于提供更敏捷的企业运营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更强的业务洞察力和管理灵活度,帮助他们从容面对未来的挑战和变革。目前IFS在世界各分支机构共拥有3,500多名员工,他们协同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网络为全球超过10,000家企业提供专业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