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济南站5月30日开幕!寻找企业服务合作伙伴

[摘要]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在4月25日北京站上,共到会1680余人,62家软件厂商
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在4月25日北京站上,共到会1680余人,62家软件厂商带来了152款企业服产品,此外,还有320家左右软件渠道商和代理商参会,现场达成合作120余项,后续跟踪合作超过500项。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由中国软件网主办,各省市软件行业协会、软件园联合主办,旨在搭建一个线下合作对接交易平台。

2018年,软件生态大会将在全国16个城市陆续展开,全面传递行业发展新亮点,提供厂商和代理商之间的信息对接、人脉建立、项目合作,为厂商渠道商合作牵线搭桥。

在5月30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将来到济南。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渠道影响力最高的活动,此次济南站活动的举行,对于当地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找商机、找合作的好机会。生态主、云厂商、酷产品、好政策的到来,将掀起企业服务领域新一轮的合作浪潮。

另外, 在济南站的活动当中,主办方依然举行厂商与渠道商之间的“相亲会”,除了这个之外,济南站活动还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内容呢,我们整理如下。

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济南站信息

时间:2018年5月30日下午13:30开始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 济南喜来登酒店

指导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

参会厂商:华为云、阿里云、腾讯、东软、用友网络、亚马逊、泛微等一大波厂商

活动内容:行业报告发布、厂商主题演讲、“非成勿扰”厂商渠道商对接活动。

参加2018年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可以通过活动行、互动吧搜索“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进行济南站报名,同时,想参与“非成勿扰”厂商渠道商对接活动的渠道商朋友也可以和我们中国软件网联系哈。王连威 17600384800 (电话同微信)、石永静 15712907321 (电话同微信)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