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万台!百立丰成众筹6.0“关爱行动”最大行动者

[摘要]4月27日下午,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终端众筹6 0结果公布,共有全智能终端合作品牌20个共达771万台,手机全国众筹品牌20个共达6640 1万
4月27日下午,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终端众筹6.0结果公布,共有全智能终端合作品牌20个共达771万台,手机全国众筹品牌20个共达6640.1万台,动能和创新项目落地6个项目共30个省,关爱行动撮合了11家合作合作伙伴共668万台,四大板块众筹效果显著。其中,联通众筹的“老朋友”百立丰表现出众,仅关爱行动环节的订单量就达到了214万台,占总订单量的三分之一,这不仅是中国联通对百立丰的信任,更突显了百立丰作为责任企业的爱心情怀。

斩获佳绩,乐丰众筹成交量位列第六

在26日下午举行的众筹6.0现场会上,K9S、K19、W7+、W27、W9+五款乐丰手机入选全国众筹参选产品,凭借出色的手机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一举斩获200多万台订单量,订单量在20个众筹品牌中位列第六。在这样显著的成绩单背后,不仅是百立丰终端的优秀品质,更展现了运营商、渠道商等产业链成员对百立丰的信心。

根据资料显示,百立丰每届众筹大会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首次参加众筹2.0,乐丰手机就拿下单品83万台的订单;众筹3.0中共获得超200万台大单;众筹4.0中斩获320万台订单;众筹5.0上勇夺超惠国民机分榜第一……手机众筹数量呈逐年增长的态势,这也说明百立丰已经成为在中国联通终端众筹名单中极其重要的一员。

大神抢眼,首次参展入围众筹收获颇丰

首次参加联通众筹大会,大神品牌就不负众望,不仅入围众筹品牌参与全国众筹,还发布了大神6Plus新品引来业界关注,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生态链产品,厚积薄发备战即将到来的5G物联网时代。据联通统计数据显示,首次参展的大神手机共计获得了45万台的订单量,在市场认知度未全面打开的提前下,对回归市场不到一年的大神来说,这样的成绩算是“意外的惊喜”。这足以说明好的产品总会有它的市场,需要的只是时间培养而已。

大神品牌此次参展所带来的产品,本身就是对大会主题“新生态 大合作 共精彩”的一种诠释,未来大神品牌将会仍以开放共享的姿态拥抱智能科技领域,共同打造更高的产业价值,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责任企业 百立丰助力联通“关爱行动”

本次众筹大会亮点颇多,从过去的手机终端发展为两个终端、一个创新。一个创新即“动能创新”,即发挥运营商对行业的全方位牵引功能,进行产业赋能合作和供应链赋能合作。产业赋能主要面向T5、T6级市场的2G用户,借助精准扶贫项目,打造专项产品,降低用户换机成本。

据中国联通统计,目前在网的联通2G用户还有4000多万,为了让贫困用户尽早体验高速互联网生活,联通将短暂关闭2G网络,并携手地方政府,联合芯片商、操作系统商和终端手机厂商等11家合作伙伴,共创“关爱行动”,面向仍然还在使用落后的2G手机的贫穷困难群众、老年用户,推出专属关爱4G手机,解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人群的互联网信息服务问题。

中国联通也将采用各种优惠政策,包括话费优惠、流量优惠等,让他们能买得起手机、用得起手机。百立丰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自然不会错过这个为社会献爱心的机会,拿出了旗下具备超高性价比的K19、K9S、W7+、W27四款手机,参加此次“关爱行动”,本次关爱行动最终撮合成果为668万台,其中百立丰订单量就高达214万台,成关爱行动最大支持者,中国联通也是第一个提出用关爱行动引领“2转4”的运营商。

多业务形态获联通认可 携手并进共创新生态

作为一家以创意创新为核心的企业,百立丰一直坚持做好产品,服务大众。百立丰科技从事智能终端行业13年以来,产品远销海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销量排行榜长期位于前十行列。从2016年开始,百立丰开始接触内容生态,不仅联合芒果TV推出了多款视频手机,去年还联合中国联通和芒果TV,共同推出了“大小芒卡”,作为一张手机流量定制卡,在本次众筹大会上,大小芒卡也在百立丰展厅进行了展示,联通公司更是为百立丰放权,消费者直接在现场就可以办理开卡业务。

百立丰多形态发展、多渠道布局、深入式的发展方针,获得了中国联通的高度认可,今年再度被评为“众筹5.0杰出合作伙伴”,双方之间的强强联合,必将释放更多用户利好于大众,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下,便捷的移动智能终端生活。

多年来,通过不断的努力在数据通信领域积累着自己的技术与沉淀,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环境下,百立丰做好了准备,洞察先机进行战略转型,用日渐丰富的生态链产品迎接即将到来的5G时代。就如同此次大会的主题:“新生态 大合作 共精彩”,这既是百立丰的目标,也是本次众筹大会的目标,更是时代发展的趋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