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太原站即将于5月17日火爆开启

[摘要]在5月17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将来到太原。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由中国软件网发起,起源于2008年,每年一届,现在已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顶级的年度盛会。在2018年,生态大会将在全国16个城市陆续展开,全面传递行业发展新亮点,提供厂商和代理商之间的信息对接、人脉建立、项目合作,为厂商渠道商合作保驾护航。

在5月17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将来到太原。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渠道影响力最高的活动,此次太原站活动的举行,对于当地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找商机、找合作的好机会。有不少当地的小伙伴们都已做好了准备,可以想象,活动现场绝对火爆。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专注于企业服务生态建设,在企业与渠道商之间搭建合作桥梁,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参与渠道商分布最广、参加企业最多的年度盛会。

在太原站的活动当中,主办方依然举行厂商与渠道商之间的“相亲会”,除了这个看点之外,我们还要看看软件生态大会太原站到底有哪些具体的活动信息呢,我们整理了一下。

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太原站信息

时间:2018年5月17日下午13:30开始

地点:(山西太原)清控创新基地

指导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

参会厂商:华为云、阿里云、腾讯、东软、用友网络、亚马逊、泛微等一大波厂商

活动内容:行业报告发布、厂商主题演讲、“非成勿扰”厂商渠道商对接活动

参加2018年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可以通过活动行、互动吧搜索“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进行太原站的报名,同时,想参与“非成勿扰”厂商渠道商对接活动的渠道商朋友也可以和我们中国软件网联系。王连威 17600384800 (电话同微信)、石永静 15712907321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