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火爆上映 快剪辑一键玩转电影MV

[摘要]4月28日,由刘若英执导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火爆上映,流量小生井柏然与当红小花周冬雨联合打Call,这部亮点纷呈的电影迅速成为群
4月28日,由刘若英执导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火爆上映,流量小生井柏然与当红小花周冬雨联合打Call,这部亮点纷呈的电影迅速成为群宠,有网友甚至预言票房能突破20亿。《后来的我们》由田馥甄演唱主题曲《爱了很久的朋友》,结合这首电影主题曲MV,快剪辑经官方授权火速上线一款独家活动,为用户奉上在热映电影中自由剪辑、放飞自我的体验。现在点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qihoo.qeditor,就可尝试制作。

《后来的我们》讲述了一对年轻人见清和小晓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偶然相识,继而怀揣共同的梦想在北京打拼,经历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聚散离合的情感之路,使剧情跌宕起伏,周冬雨和井柏然的演出也可圈可点。

快剪辑截取这部电影中最经典的桥段,按照时间节点排布成“2010相恋的我们”、“2014相念的我们”、“2015相忆的我们”,以及“2016相惜的我们”,使整个剪辑背景充满了似水流年的画面感。闪回的镜头和悲喜交加的片段情节,具有很强的代入感,精美的画面与明暗交织的光影,把小清新文艺风演绎到极致,在这样的视频上进行剪辑,用户不仅能感受到电影新鲜出炉的新意,更能享受到与大片同频共振的快感。剪辑后的“大片”无论自留欣赏,还是发朋友圈,都足够精彩、足够吸睛,带来这样及时的热映电影剪辑活动,也体现了快剪辑满满的诚意。

使用快剪辑制作《后来的我们》同款视频

使用快剪辑制作《后来的我们》同款视频,用户可以自选3张照片插入,并写下心情寄语,然后点击“生成视频”。经过30秒等待时间,3张照片和心情寄语就会自动穿插在视频里,在音乐的烘托下,具有优质的视听效果。用户可以插入自己和男女朋友、闺蜜好友的照片,把剪辑好的视频发送给TA,一定能让对方收获意外的惊喜。

上传照片—生成视频—分享好友 轻松搞定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登录快剪辑App,使用贴图、水印、字幕、音效等,丰富剪辑效果,剪出每一秒的精彩,让《后来的我们》同款视频更精致、更好看。快剪辑《后来的我们》的活动不仅支持移动端,同时也支持在PC上的快剪辑社区进行操作,快速获取、快速包装、快速上传,在线剪更快一点。

趁着《后来的我们》热映,赶快登陆快剪辑,制作同款电影MV,体验一键生成电影大片,带你穿越时空,一同进入《后来的我们》电影世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