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优惠来袭,迪信通带你过五一

[摘要]对于实体手机零售行业而言,各大假期永远都是每年必不可少的重头戏。随着今年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不少商场店铺新货都已密集上架,节日促销大战一触即发。迪信通也不例外,作为全国手机零售连锁的龙头企业
对于实体手机零售行业而言,各大假期永远都是每年必不可少的重头戏。随着今年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不少商场店铺新货都已密集上架,节日促销大战一触即发。迪信通也不例外,作为全国手机零售连锁的龙头企业,迪信通早在节日到来之前便提前启动了“5.1提前过”的活动大促,投入数千万资源和万名服务人员,提前让利消费者。

全网比价,买贵退差,爆款明星手机低价购

迪信通首席运营官陈源表示,“节前大促作为一种错时营销的策略在很大程度上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深刻的印象,在其他品牌尚在准备宣传节日优惠、消费者仍翘首以盼优惠的时候,迪信通便已经提前让消费者享受到不逊于节日活动的优惠。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我们提前开展‘5.1提前过’的特惠活动,就是为了提前释放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据了解,此次节前大促活动,迪信通网罗了大批价格十分劲爆的明星产品,如2998元的iPhone 5S、999元的iPhone 4S以及399元的红米手机等等。与此同时,迪信通在五一期间承诺“全网比价·买贵退差:只要消费者在迪信通门店购买的产品比网上贵,迪信通承诺直接补差价。还有专业价保30天,确保消费者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北京、河北地区有好礼 购机还能砸金蛋

4月26日至5月3日期间,迪信通在北京、河北地区开展“购机砸金蛋”活动,即所有购机消费者均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奖品包括iPhone、红米超低购机价、智能手机、配件等多项产品。

此外,消费者只要进店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09元的“马到成功”大礼包、价值59元的移动电源、价值39元的蓝牙耳机以及各种实用手机贴膜;如果消费满千元则有机会获赠四核5寸大屏智能手机联想770一部。

业内人士表示:迪信通通过提前释放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既能让消费者享受五一假期的促销优惠,又能缓解劳动节期间消费高峰期的服务压力,可谓一举两得。迪信通凭借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在5.1来临之际谋取超多福利,为消费者开启省心、省力、省事的全方位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获得更多购机优惠,全面打响节日通讯市场争夺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